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郑州日产表示:将打造国家级LCV研发中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灿
2011年04月27日07:44

  上海车展前夕郑州日产发布五年中期事业计划及"3+2"的产品布局。其中包括SUV、皮卡、CDV、MPV日产LCV这些车型的产品规划。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郑州日产年产销量规模将达到35万至40万辆,其中皮卡、CDV、SUV三个系列全部达到10万辆规模,今后郑州日产将依托东风的技术优势打造一个国家级的LCV研发中心。

  郭振甫说,CDV概念是郑州日产第一个提出并在去年大力推广的概念,在今后也将继续加强CDV概念的推广,并推出CDV的民生车型。郭振甫还强调说未来SUV仍是郑州日产的重点产品,短期内将依靠进口车型过渡,国产化的城市SUV产品将在年内完成基本的设计,预计在2013年上市。并最终形成在SUV模产销规模在10万台以上。

  郭振甫也表示,东风日产产能一直处于不足的状态,同时郑州日产工程的前期工作已经开始了,预计在明年第四季度左右,初步改造应该会完成,20万辆的产能就可以完全形成。

  对于下一步自主品牌的开发,郭振甫表示,郑州日产会在已有的两个品牌上根据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做出调整,把双方的研发队伍整合,郑州日产不仅仅是在自主品牌产品上,还要在研发基础建设上、团队上、水平上打造成国内新型商用车国家级的研发基地。未来在销售网点的布局上,也充分考虑了郑州日产本身的LCV产品,以及所倡导的民生车型的产品特点,并将二三线城市作为重点。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