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汽车2011年第1季度实现净利26亿美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7日18:01

  • 2011年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公司实现净利26亿美元,或每股61美分,较去年同期增长4.66亿美元;福特汽车第一季度税前营运利润为28亿美元,或每股62美分,较去年第一季度增长8.27亿美元。福特已经连续7个季度实现税前营运盈利

  • 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公司汽车业务税前营运利润为21亿美元,较2010年第一季度增长9.36亿美元

  • 福特汽车第一季度实现营收3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亿美元

  • 第一季度福特汽车业务产生现金流22亿美元,较去年第一季度增加23亿美元

  • 在赎回所有已发行信托优先证券后,福特第一季度减少了其汽车业务债务达25亿美元

  • 第一季度,福特汽车业务总现金为213亿美元,与2010年底相比增加8亿美元;汽车业务总现金超过债务47亿美元,比2010年年底增加33亿美元

  • 福特汽车业务第一季度末的现金流为307亿美元,较2010年年底增加28亿美元

  • 展望全年业绩,福特计划实现税前营运利润及汽车业务相关现金流持续增长

  搜狐汽车讯福特汽车中国2011年4月27日公布,2011年第一季度福特实现净利26亿美元,或每股61美分,较上年同期增长4.66亿美元,或每股11美分。强劲的增长得益于福特汽车公司燃油经济性卓越的新产品、对全球市场的持续投资以及不断强健的核心业务。

  “本季度,我们的团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我们在所有地区和市场都获得了坚实的增长和进步。”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表示,“尽管经济情势尚不明朗,我们在全世界各个市场都持续地加速推行‘一个福特’计划,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和一流的汽车产品,并实现全面的盈利性增长。

  2011年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实现税前营运利润28亿美元,或每股62美分,较去年第一季度增长8.27亿美元,或每股16美分。这一增长得益于福特在以北美为主的各个汽车业务细分市场的利润增长,以及在欧洲市场的坚实进步。

  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公司汽车业务税前营运利润为2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36亿美元。汽车业务的增长得益于销量及单车净收入的增长。营收增长与销量增长所带来的规模效益,推动了盈利能力和营运利润率的提高,抵消了商品成本的上升与福特在产品、品牌和未来增长方面的投资所引致的计划成本上升。盈利能力的提高也得益于净利息支出的降低,反映了福特更强健的资产负债表。

  第一季度,福特北美业务税前营运利润为18亿美元,较2010年同期增长5.91亿美元;福特欧洲税前营运利润为2.93亿美元,较去年第一季度增长1.86亿美元。福特南美和福特亚太和非洲区2011年第一季度的税前营运利润均有所增长。

  福特汽车信贷第一季度税前营运利润为7.13亿美元,比去年减少1.15亿美元,这一数字与之前的预期一致。

  福特汽车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331亿美元,比2010年第一季度增长50亿美元;汽车业务产生现金流22亿美元,较2010年第一季度增加23亿美元。

  福特汽车在加强其资产负债表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第一季度,其汽车业务债务减少了25亿美元,包括赎回所有已发行的信托优先证券。福特第一季度末汽车业务总现金为213亿美元,与上年年底相比上升8亿美元。汽车业务总现金超过债务47亿美元,比2010年年底增加33亿美元。

  福特采取积极的措施强化流动性,其中包括循环受信额度增加17亿美元,反映了福特信用状况和总体信用条件的改善。福特汽车业务第一季度末的现金流为307亿美元,较2010年年底增加28亿美元。

  “我们的业务正在不断进步,销量和营收都实现了增长,同时我们持续专注于提高竞争力。”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Lewis Booth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福特以更强健的业务为目标,继续投资未来,这是公司迈出的鼓舞人心的又一步。”

  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公司实现批售总量达140万台,较去年第一季度增长15万台,所有细分市场的批售销量均有所上升。汽车业务总营收为310亿美元,较去年第一季度增长 56亿美元。

  福特亚太和非洲区第一季度实现税前营运利润3300万美元,去年同期该数字为2300万,这一增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直接成本的降低。亚太和非洲区第一季度营收为2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亿美元,其中剔除中国合资企业未经合并报表的营收。

  2011年,随着“一个福特”转型计划的持续推进,福特汽车在多个重要市场均发布了重要产品,同时持续专注于关键的业务议题,包括成本竞争力、燃油经济性、投资新兴市场,以及持续提升品牌和改善价格规则等。

  “我们将积极地应对近期的挑战和机遇,并以全面盈利性增长为目标持续取得进展。”穆拉利表示,“我们期望我们的年销量能持续稳固增长,增长既获益于全球汽车工业的销量上升,也是对我们更强的产品线和大力涉足新兴市场的回应。”

(责任编辑:柳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