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发布2010财年第4季度及年度财务报告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8日17:42

  Honda今天发布了2010年度(2011年1月1日~2011年3月31日)第四季度财报,由于发展中国家的摩托车、汽车事业的扩大,以及北美地区金融服务业的贡献,抵消了今年3月11日发生的日本东部地震灾害和日元升值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本季度(2011年1月1日~2011年3月31日)的营业利润为462亿日元。

  关于2010年度(2010年4月1日~2011年3月31日)的累计营业利润,由于事业整体的销量上升及成本控制带来的积极成果,抵消了今年日本东部地震灾害、日元升值以及研究开发费用上涨所带来的负面效应,2010年度的累计营业利润远远高于上年成绩。本期纯利润※1达到5,340亿日元,约多是上年同期的2倍。

  关于2011年度(2011年4月1日~2012年3月31日)的业绩预测,由于日本东部地震灾害的影响,尚无法预测。今后可进行预测时再公布。

 

 

  (※1)按照美国会计标准,当属股东的本季度纯利润。

  (※2)按照美国会计标准,海外权益子公司生产和销售的Honda品牌摩托车中,不包含未使用本公司及合并子公司零部件的Honda品牌摩托车的销量数据。未使用本公司及合并子公司零部件的Honda品牌摩托车销量为:第四季度摩托车销量约181万辆,2010财年累计约729万辆。

  日本地震灾害给Honda的财务情况和经营业绩带来的影响

  2011年3月11日发生的日本东部地震灾害给Honda及一部份关联企业的固定资产造成了损害,导致日本国内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短期内停产停工,以及库存资产等的损失。2010财年财务结算中因地震灾害损失的金额约为457亿日元。另外,震灾带来的有形固定资产的修复等所产生的费用未计入此次报告的业绩中,将计入下一季度报告。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