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租赁公司尝试以租代售 百辆奥迪A6L入驻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2011年05月04日08:38

  百辆奥迪A6L入驻租赁市场———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向首汽租赁公司交付了一百辆奥迪A6L租赁车,标志着奥迪品牌首次大批量进入北京高端车租赁市场。

  随着租赁市场的发展,这一市场将成为众厂家寻找一线城市销售增长点的必争之地。据了解,在西方发达国家,汽车租赁业务占据着整体新车销量的重要地位,美国每年采用租赁方式出售的汽车达到销量的35%,目前我国这一比例仅有2%。

  实际上受北京限购政策的影响,一些驻京单位对高端商务车的租车需求量增大。据首汽租赁营运管理总监陈涛介绍,首汽租赁800预订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业务量比去年同期翻了2-3番,主要是驻京单位对商务用车需求量的增加,相比之下,零散租市场的增长不是很明显。在这样的背景下,首汽租赁今年预计在北京市场新增300多台车,包括这次交付的100辆奥迪A6L,还有别克的商务车系列、帕萨特系列、现代系列等车型都将陆续到位。

  奥迪欲抢占进入租赁市场也并非无利可图,在北京限购号牌环境下,租赁促进新车销售将是一次有益尝试。据了解,首汽租赁正在策划以租代售的“租售通”服务,陈涛透露,未来消费者可以先以租车的方式驾驶汽车,待摇上号了,即可将租赁合同转变为购买合同,将租赁的车辆购买下来。或者可以一次性将新车购买下来,每月向首汽租赁缴纳1000-1500元的牌照使用费,待有了购车资格再完成车主过户。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