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动轮胎密封剂防爆胎 瞬间完成轮胎修复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5月04日09:44

  搜狐汽车:各位搜狐汽车网友大家好,今天接受搜狐汽车专访的嘉宾是来自英国INALVA销售总监岳赟,欢迎您!给我们搜狐汽车的网友打个招呼。

  岳赟:搜狐汽车的网友大家好

  搜狐汽车:自动轮胎密封剂有什么特点?

  岳赟:"智封"产品是一种自动轮胎密封剂,通过轮胎气门嘴加到轮胎里面以后,轮胎如果被钉子扎或者被尖锐物体扎到之后就会自动修复好。另外,智封还能很好的解决真空胎的慢撒气现象,从而在根本上解决爆胎的隐患。其实爆胎是因为一些小问题长期积累导致的,当你的胎压下降之后,继续使用会造成汽车油耗增加、轮胎磨损度加快、轮胎内温度升高,从而导致在快速行驶过程中爆胎。

  搜狐汽车:轮胎密封剂在使用过程中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岳赟:自动轮胎密封剂是采用纤维、无机物颗粒、丙二醇抗冻液制成。为被扎的轮胎起到保护作用的时候,不会跟橡胶和钢圈发生反应,也不会因为空气干涸,保质期是永久的。轮胎寿命到了以后可以把里面的产品重新取出来,再加到新的轮胎里面去循环使用,非常环保

  搜狐汽车:中国做自动补胎产品的企业非常多,目前市场的发展情况怎么样?

  岳赟: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自动补胎产品有三种:第一,是非常常见的自动修补液,可以充气瞬间完成修复。第二,高分子橡胶材料密封剂,从国外引进材料经过高温烘烤,形成保护的作用。第三,就是自动轮胎密封剂,它是一种水溶性纤维结构,在离心力作用下均匀散布到轮胎的内表面,形成一张液态保护膜。当穿刺突然发生时,纤维在胎内气压的推力下迅速在轮胎被穿刺处形成一张网,同时,无机物颗粒将纤维之间的空缺填补,与纤维一起形成永久性的密封。

  搜狐汽车:目前在发展中有没有遇到哪些难题?

  岳赟:目前在中国的汽车用品市场,10个人里面有9个人没有听过自动轮胎密封剂这种产品,车主对这个产品的认知度较低。很多人担心使用过后橡胶和钢圈被腐蚀掉了或者会不会产生负面影响等等在心里面有存有疑虑。目前中国消费者对自动轮胎密封剂产品的作用还是不能完全认同和理解。未来还需要更加广泛的推广相关知识,让广大车主认识到爆胎跟日常生活中的小问题是相互结合在一起的。

  搜狐汽车:自动轮胎密封剂产品它技术含量不像其他的汽车用品那么高,价格也不如导航产品贵,会不会出现这个行业里密封剂的品牌,咱们怎么在这么多品牌里面来获得更大的市场?

  岳赟:自动轮胎密封剂产品的技术和原理都非常简单,其他品牌一般只修到6毫米,而我们的产品却能修到30毫米。加了自动轮胎密封剂以后,子弹打进去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修复,功能非常强大。

  另外,在智封的连锁店车主可以免费进行轮胎清洁、动平衡调整、胎压检测等服务。产品也许可能会被被模仿,但是服务的这套体系是独特的。

  搜狐汽车:您对中国汽车用品的行业的发展有哪些看法?

  岳赟: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是一个朝气蓬勃的行业,汽车已经从贵族产品进入到寻常百姓家了。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销售量达到1800万辆,截止到2010年加起来7000多万辆市场非常庞大。相信2011年的汽车产销数据跟去年相比还会增加,势必会带动汽车导航、汽车贴膜、车载用品的需求量。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提高,汽车用品行业也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涌现出来。

  搜狐汽车:感谢岳总监接受搜狐汽车的采访,希望INALVA公司在国内发展越来越好。

  岳赟:谢谢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