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AN第一季度息税前利润猛增 达4.8亿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2011年05月04日12:07

  欧洲第三大卡车制造商MAN SE(MAN)日前发布了其2011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报告显示,由于来自于货物运输公司和建筑公司的需求增长,MAN第一季度息税前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

  报告显示,MAN第一季度息税前利润为3.25亿欧元(约合4.8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28亿欧元(约合1.89亿美元)增长一倍以上。当季MAN销售额为37亿欧元(约合55亿美元),同比增长19%。MAN重申,预计其2011财年的营收将较2010财年增长7-10%。此外,该公司还预计,今年的运营利润率将至少上升1个百分点。

  MAN第一季度的净利润达5.65亿欧元(约合8.34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4900万欧元(约合7246万美元),主要由于该公司对其所持瑞典商用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公司(Scania)的股份进行了“重估”。据悉,MAN第一季度订单总价值为35亿欧元(约合52亿美元),同比上涨266%。

  目前,该公司市值达135亿欧元(约合2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