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7万元选自主或合资 荣威550D对比卡罗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5月05日07:00

  荣威550的深色内饰可以用惊世骇俗来形容,全数字化的仪表盘在颜色搭配、信息量、格局分配上很是用心。而中控面板顶端的液晶屏显示的内容就更加的丰富了,要想一一体会其中的内涵,还真得花点时间才能学习到位。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550内饰中最大的亮点是数字化的高科技配置。

  不过这么时尚的仪表台,提供了这么大的数据量,在开车的过程中是不是真的需要呢?仪表台上的软化材质值得肯定,就是手感稍显硬朗。手刹的把手很是有特色,不过在上下运动的过程中很容易夹到手指。荣威550深色的内饰配上火红的仪表色调,运动与时尚的感觉扑面而来。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评测 图片

卡罗拉浅内饰座舱的风格依然是精致、大气、温馨的格调。

  卡罗拉的仪表设计同样很是精彩,通电之后散发出的绚丽灯光让俺很是欣赏,当然很多的车辆信息也可以通过仪表台左侧的按钮一一调出,而且全软化材质覆盖的仪表台很上档次。暖色调的内饰配色,让消费者落座前排之后感觉非常温馨。当然细节做工上卡罗拉要是能够剔除掉些许的毛刺就更接近完美了。总体看荣威550的形象设计更加偏重于时尚和动感,而且异域风情的魅力也体现在稳定的销量上。卡罗拉的小该款进一步提升了卡罗拉在造型上的大气与流畅,开着卡罗拉参加商务活动,在气场方面一点不输给那些二十几万的B级轿车。

日产 轩逸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评测 图片

  更长更宽的荣威550在内部空间上比较让人期待,身高1.76米的俺入坐前排的话,头部空间只有勉强三指,后排的头部空间也只有两指,这种局促的头部空间与荣威550流畅的外形有一定的关系。荣威550的后排膝部空间达到了一拳多。当然这个轴距的三厢轿车在后排膝部空间上可以做的更敞亮一些。荣威550座椅尺寸不小,但是前排座椅的坐垫前段设计的有点下倾,所以前排乘客的腿部支撑不是太理想。后排座椅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评测 图片

  轴距上不占优势但是车身高了一厘米的卡罗拉。在前排的头部空间上也不占优势,两指的表现就稍显委婉。不过轴距短了近十厘米的卡罗拉,在后排空间相比荣威550更有优势,近两拳的膝部空间就A级家轿而言非常合适。卡罗拉的前排座椅在靠背的上半部支撑力度有些不足,除此之外卡罗拉座椅的舒适性非常好。

日产 轩逸 实拍 评测 图片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央扶手上的伸缩式水杯架倒是挺有科技感,可惜放上饮料瓶之后,总觉得有些碍事。

  荣威550的储物格不少,但是属于好看不好用的那种设计风格,像四个车门上的储物格只能放些类似地图册的物品,饮料瓶就放不进去了。中控面板上的小抽屉只能放下不太厚实的手机或是比较薄的钱包,而中央扶手上的伸缩式水杯架倒是挺有科技感,可惜放上饮料瓶之后,总觉得有些碍事。值得夸奖的是中央扶手内具备了冷藏功能,稍显遗憾的是只能放下易拉罐大小的物品。而带阻尼的手套箱盖在徐徐落下的过程中很是上档次。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评测 图片

  卡罗拉这方面就显示出老江湖的实力了,前排和后排各有四个水杯架的设计,再加上两个手套箱和大号的眼镜盒以及中控面板侧面的储物格,这些都让驾驶卡罗拉的消费者感觉非常方便。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内饰方面,荣威550的设计思路比较超前,但是实用性不足,卡罗拉的内饰做工不够细腻,视觉效果稍稍有一点中庸,但是使用起来很方便。体型更加伟岸的荣威550后备箱容积方面只有453升,而身材小了一号的卡罗拉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50升,这也进一步彰显出丰田在空间利用方面的深厚功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卡罗拉满意度:87分  排行

丰田卡罗拉

实拍图片:3150

评测文章:11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3~1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