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7万元选自主或合资 荣威550D对比卡罗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5月05日07:00

  这两台车的价位只差了1000元钱,但是在配置方面则是各有所长。

  荣威550的1.8T品臻版指导价16.68万,安全配置方面荣威550只提供了前排正面的双气囊,但提供了卡罗拉不具备的胎压监测系统。而车身稳定系统的出现让荣威550的电子防护系统做到了尽善尽美。定速巡航和泊车辅助也是让荣威550非常自信的加分项目。虽然只提供了前雾灯,但是没有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的功能,但是像电加热后视镜、感应雨刷的出现,也让荣威550在安全配置方面不甘寂寞。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定速巡航和泊车辅助也是让荣威550非常自信的加分项目。

  卡罗拉1.8GLX-S自动挡指导价16.58万,在安全配置方面,卡罗拉提供了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这方面要比荣威550品臻版更周全一些。ABS+EBD+EBA的电子系统也算是比较周全的防护系统了。而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前雾灯的组合也让卡罗拉在夜间以及雾天时的行车安全比较有保障。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前雾灯的组合让卡罗拉在夜间以及雾天时的行车安全比较有保障。

  荣威550的舒适性配置就要多一些了,像四向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单碟CD具备外接音源接口而且是八喇叭的音响就明显要比卡罗拉的上档次,也要方便许多。荣威550空调虽然没有花粉过滤功能,但具备了自动恒温以及后出风口和分区功能。最重要的是荣威550的1.8T品臻版还装备了导航仪,大号的液晶屏会让消费者在接待重要客户的时候很是自信。卡罗拉导航版的指导价则攀升到了18万以上。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5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550的舒适性配置就要多一些了,单碟CD具备外接音源接口而且是八喇叭的音响就明显要比卡罗拉的上档次。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荣威550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在手感上很是稀松。而且中控面板上的按键也是如此。这会在使用过程中影响荣威550在消费者心中那美丽的形象。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卡罗拉提供了四向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真皮电调座椅、多碟CD六喇叭音响、带花粉过滤功能的自动空调等,而车身外观运动套件的出现会让卡罗拉的容貌更加的精神。总体上看,这个版本的卡罗拉在配置方面,有些勤俭持家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5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550

实拍图片:2647

评测文章:1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18.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