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标致SXC或定名6008 量产版本将明年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5月07日16:36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车展上,标致向全世界展示了由上海设计团队所设计的全新概念车SXC,这款车型最少向我们传递了两条信息,一是该车由中国设计团队开发并采用了大量的中国风元素,说明标致越来越重视国内市场;其二则是该车的跨界定位表明标致将会在该领域推出新产品。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近日我们获悉,这款SXC概念车将有望得到量产,并且其量产版本可能在明年正式发布,而据悉量产车型很有可能被命名为6008。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SXC拥有长4.870m、宽2.035m、高1.610m的宽大车身,且每个细节都富有雕塑感。侧开门采用对开形式,因为是概念车,这款车没有B柱。这款车的亮点就是均衡,侧身的站姿给人一种非常矫健的感觉,就好象田径运动员,非常健美和充满肌肉感,其实从车型来说,它仍是很庞大的,宽度几乎达到2米,但是看上去并不显得臃肿,而且还非常动感。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SXC的动力方面采用了高效环保的HYbrid4技术,由1.6L THP柴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柴油引擎输出功率高达160kW,电动机输出功率为70kW ,两者相结合可达到230 kW 的最大功率。该车百公里油耗为5.8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3g/km。

相关阅读:首次中国设计全球首发! 评标致概念车SXC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