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卡车走高端路线 东风柳汽力推重卡M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松
2011年05月09日07:19

  随着我国物流运输业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卡车市场的需求。国产卡车则纷纷走高端路线,在上海车展上,东风柳州推出了全新研发出的一款定位为“中国第一款洲际高速物流车”的重卡车型M7。

  作为国产高端卡车的典范,专家特别推荐了卡车行业的老牌企业东风柳汽的中重卡系列产品。东风柳汽的高端重卡霸龙507以其安全、节油、轻量化等性能特点全面领先同类产品的优势。而东风柳汽在中卡领域的高端中卡产品乘龙609,凭借在安全、舒适、节油等多个性能指标在广大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以上两款车型的驾驶室都采用了独特的“龙骨式结构”,关键部位采用高强度钢板,车门及门框采用整体式冲压成型,车门内有高强度钢防撞梁,处处体现了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

  2011年东风柳汽全新研发出了一款定位为“中国第一款洲际高速物流车”的重卡车型M7,并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M7,既承袭了柳汽商用车高端化的设计研发理念,又根据当前市场需求融合了新技术,其中大马力、高速度所体现出的高效率是M7的最大亮点。(张松)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