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将密集投放新车 爱唯欧或本月发布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2011年05月09日07:27

  内饰更具个性

雪佛兰三厢爱唯欧无伪实拍

爱唯欧国内无伪照

  但是细致观察,可以在变速箱手柄上找到特别之处,手柄前方有传统的防止错换档位的锁止按钮,而侧面拇指位置并非如斯帕可车型上的O/D超速档按钮,而是"+"、"-"的按钮,这才是真正的"手动"换挡部分。

雪佛兰三厢爱唯欧无伪实拍

爱唯欧国内无伪照

  另外,爱唯欧的仪表是与斯帕可一脉相承的风格,但是爱唯欧却是在此基础上的升华,并且功能模块的布局也有所变化。斯帕可的圆形表盘是用于显示车速信息,而转速是通过右侧的液晶屏幕显示。但爱唯欧车型则刚好相反,转速用传统的指针显示,对于拥有1.6L更加强劲动力的这款小车,快速旋转的转速指针更能激发车主的运动情节,车速在液晶屏上以数字呈现,此外还有电子显示的油量表,里程表,也比斯帕可多出了更加丰富的行车电脑信息。

雪佛兰三厢爱唯欧无伪实拍

爱唯欧国内无伪照

  还有一个差异就是布局在方形液晶屏周边的圆形指示灯,斯帕可具有11个,爱唯欧具有12个。但斯帕可大部分功能如机油检测、发动机检测、电瓶检测、刹车检测、安全带检测等功能还是只能在时速表下方呈现,真正能够在圆形指示灯孔中显示的只有O/D档开关、雾灯等功能。而爱唯欧基本是将上述功能全部独立体现在不同的指示灯孔中显示。

雪佛兰三厢爱唯欧无伪实拍

爱唯欧国内无伪照

  爱唯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也很有特色,型如工业排气扇管口的设计实际上同样可以完全关闭,通过旋转中间的旋钮即可操作。副驾驶前方有两个可以上下对开的独立手套箱,作为一款中高端的A0级车型,爱唯欧更加注重安全性,比如前排座椅带有肩部安全气囊,而音响系统的喇叭也带有六个,除了四个车门上,在A柱末端也带有喇叭头,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享受。

雪佛兰三厢爱唯欧无伪实拍

爱唯欧国内无伪照

  AVEO的三厢版车型究竟是否也会叫爱唯欧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也会像现款车型那样分别叫做乐骋乐风来加以区分。但无论如何,此次更新换代之后,AVEO将比现款车型更加突出运动性和时尚性,其定位也有可能随之抬升。毕竟入门级的市场已经完全放心交给了中国自主研发的雪佛兰新赛欧车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伟杰)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