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在华投资额增至10亿欧元 产能达30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5月10日09:20

  搜狐汽车消息,据Just-Auto网站报道,宝马汽车集团计划扩展其在华业务,准备将其在中国沈阳合资工厂的投资额由此前宣布的5.6亿欧元增加至10亿欧元。

  这笔增加的投资将与其在华合作伙伴华晨汽车公司一同分享,主要用于建造冲压和喷漆车间并扩大在沈阳铁西新工厂的基础设施,提高在华产能

  宝马2009年11月时曾宣布将在中国建设第二家组装工厂,这家位于铁西的工厂主要用于生产X1车型,预定在明年开始生产,并且创造4000多个工作岗位。

  此外,宝马位于沈阳大东的工厂产能将增至年产10万辆,而铁西工厂的产能将增至20万辆。两家工厂的合并年产能将超过30万辆。

  宝马汽车公司从2003年起开始与华晨合作生产3系5系车型,目前中国是宝马公司的第三大市场。在上一财年,宝马公司在华汽车销量达167116辆,增长了84%。在2011年前四个月,该公司的汽车交付量增长了70%至79306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