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紧凑型两厢家轿 首试比亚迪G3R 1.5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白璐
2011年05月11日08:00
空间实用性:媲美A级车的大空间超越同价位车型
比亚迪 G3R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是两厢车,但G3R并不小。数据显示,G3R外观尺寸为4380mm×1705mm×1490mm,轴距更达到了2600mm

比亚迪 G3R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价位的两厢车大多为A0级甚至更小,而G3R的这个尺寸已经达到了10万元水平的A级车标准,因此它的整车空间显得尤为宽敞,即使满载一家五口人,无论是前后排的头部空间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都有着足够的余量,不至于显得局促。

比亚迪 G3R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内饰 图片

  储物空间方面,G3R做的中规中矩,但不乏一些讨巧的设计,比如位于前中控台两侧底部的两个小储物槽,放置湿雨伞或一些其他的杂物都非常合适。

比亚迪 G3R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G3R的后排座椅可以实现整体放倒,虽然不如4/6分割灵活但也可以加上一分。

比亚迪 G3R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G3R虽然不能实现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丧失了一些储物的灵活性,但是相比那些不能放倒的车型来说,它可整体放倒的功能也可以方便很多购买大件商品的车主,放倒后的地面也足够平整,这也为其实用性又加上了一分。

噪音抑制:城市限速范围内噪音抑制良好
比亚迪 G3R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评测 图片

只要时速在100km以下,车内都能保持在一个比较安静的程度。

      在车内满载、负载空调怠速下,BYD473QD机舱内的运转较为平顺,车内仔细辨认,能些许感受到由机舱传来的振动感。而在行驶过程中,车内也能保持一个比较安静的程度,只有当时速超过100km时,发动机噪音及风噪才会不可避免的传入车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G3R满意度:74分  排行

比亚迪G3R

实拍图片:441

评测文章: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3~7.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