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紧凑型两厢家轿 首试比亚迪G3R 1.5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白璐
2011年05月11日08:00
购买建议:一款注重内在实用性的高性价比汽车
比亚迪 G3R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汽车向来不追求极致运动或极致个性,F3F3R超高的稳定销量更加坚定了他们造朴实汽车的决心,即使是打着“数智科技”口号的G系列车型,同样没有在设计上下太多的功夫,甚至出现了两款车拥有相同尾部造型这样的事情。但是,它在内饰工艺以及配置上所下的成本有目共睹,两厢的G3R更是用与三厢车几乎相同的高配置与5.99万元起步的低价位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 

比亚迪 G3R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评测 图片

  对于刚刚步入三口之家购车预算并不是很充足的人们来说,G3R虽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设计,没有其它车型或多或少的运动味道,但是它能够带给你对于初次购车所希望拥有的大部分元素,无论是大空间还是实用不花哨的豪华配置,还有那套专为城市驾驶打造的动力总成。这些是真正体现比亚迪G3R性价比的地方,如果你同样是一个不追求表面浮华的朴实的人,那么同样朴实的比亚迪G3R将有能力成为你有车生活的第一个好伙伴。

  比亚迪G3R在同价位车里尺寸最大,身材比例均衡,同时还具有实用的高档配置,虽然在造型设计方面并没有什么新意,但是相对于其不到6万元的起步价,它还是一款非常值得人们去选择并用作来开启有车生活的第一把钥匙。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G3R满意度:74分  排行

比亚迪G3R

实拍图片:441

评测文章: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3~7.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