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未来或进口国内 奥迪Q5高性能版谍照首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5月13日08:55

  【搜狐汽车 新车】欧洲车善于挖掘运动性能,奥迪Q5自上市以来还未推出高性能版本,而奥迪日益壮大的Q系列也缺乏高性能车型的存在。似乎奥迪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近日一组疑似高性能版本Q5 RS的谍照首次亮相。

未来或进口国内 奥迪Q5高性能版谍照首曝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普通款奥迪Q5

  路试车拍摄于奥迪RS研发部门所在地海尔布隆,外观上看Q5 RS后部贴有TDI Quattro的标示,但是后保险杠处却拥有了其他普通版本的柴油Q5没有的四排气管,而为了适应四个排气管,Q5 RS的后保险杠进行了一定的修改。

未来或进口国内 奥迪Q5高性能版谍照首曝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普通款奥迪Q5尾部采用的排气管样式

  多幅的铝合金轮毂是典型的RS系列风格,与之匹配的自然是低扁平比的高性能公路胎,由于轮距的加大前翼子板似乎也要比普通版本的Q5有所加宽。

未来或进口国内 奥迪Q5高性能版谍照首曝

Q5高性能版未来很可能进口到国内销售

  对于高性能版本的Q5 RS,我们更关心的是引擎盖下的动力将如何变化,09年奥迪曾在奥地利推出过一台Q5的概念车,其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的3.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500牛米。或许未来汽油版的Q5 RS将搭载这套动力系统,而柴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还有待进一步的考证。国内方面,结合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高性能版本的Q5 RS进口销售的可能性会更大。

  奥迪Q5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571.shtml

  奥迪Q5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q5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奥迪A4车友会

11款银外灰内技术型首保上图~处女贴
http://saa.auto.sohu.com/a4/thread-4887620100470-1.shtml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