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Q5”上海车展将亮相 奥迪Q3官图图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4月14日06:33

  内饰气质不变,中控台空间布局更合理

  奥迪Q3的内饰在气质上也并未脱离奥迪一贯的风格,但在细节上考虑得更加周到。最明显的就是中控台部分。它将液晶显示屏放到了整个仪表台的顶部,采用了门扇式设计。这样做的好处是解放了中控台其余部分操控按钮的空间,让整个中控台部分的布局更加从容。从效果图上我们明显看到,奥迪Q3的中控台并没有奥迪Q5那样拥挤,即使将所有的按钮都放到了中控台上,娱乐系统按键、功能性按键和空调控制按键各部分之间扔依然留有不小的间隙。

奥迪 Q3 壁纸 图解 图片

  除了中控台的布局之外,奥迪Q3空调出风口面积更大,方向盘也并没有采用奥迪Q5那样四辐式设计,而是采用的三辐条式,并在下辐条中间部分增加了穿孔,这有利于加强整车的操控简易性。在内饰颜色搭配上,奥迪Q3依然采用了奥迪一贯使用的黑灰式颜色搭配。整体采用黑色内饰主调,细节部分采用浅灰色装饰条。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5(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受轴距的限制,在后排座空间方面奥迪Q3肯定是无法与奥迪Q5相提并论的。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Q3后部空间(后排座未放倒、后排座全放到)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Q3后部空间(后排座40%放倒、后排座60%放到)

  整体而言,奥迪Q3的内饰设计与外观一样,秉承了奥迪一贯的风格,在细节处理上的进一步优化,让前部分的设计看起来更加从容一些。而后排座空间方面,受制于先天因素,并不会有奥迪Q5那样的宽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