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Q5”上海车展将亮相 奥迪Q3官图图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4月14日06:33

  动力与Q5相差不大

  在动力上,奥迪Q3将和奥迪Q5共享动力系统,主打动力为2.0TSI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分为普通版本和低功率版本。普通版本车型动力输出为155千瓦,低功率版本车型动力输出125千瓦,这一动力数值也与现款的奥迪Q5相吻合。柴油动力方面,奥迪Q3提供了一台2.0TDI动力,最大功率同样维持在125千瓦。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变速箱方面,奥迪Q3将采用和Q5相同的变速箱系列。为了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奥迪Q3的排放进一步优化,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维持在154g/km-184g/km之间。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一起大众计划在2013年实现奥迪Q3的国产。从目前奥迪车型在国内的动力布局来看,国产后的奥迪Q3或许并不会以2.0TSI为主打发动机,1.4TSI或1.8FSI发动机或许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对于性能和价格方面的综合需要。奥迪Q3在德国公布的售价起价为2.99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28.3万元。国内上市后的售价根据动力配备的不同,预计将在30-40万元之间。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