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神e-TECO 发动机即将亮相2011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3日18:36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9日至28日举行,全球车企聚首上海展示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领先的研发技术。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东风风神将携自主开发的e-TECO系列发动机首度亮相上海车展,展现品质生活"芯"动力。

 

 

  据悉, e-TECO系列发动机是东风汽车公司自主开发的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高性能发动机。e-TECO系列发动机应用了欧洲知名内燃机设计公司的先进设计理念,严格按照欧洲标准对整机及零部件进行试验验证,历时5年精心打造,经过200余次台架试验和搭载试验,通过20000小时台架试验,以及8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具有高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和低噪音、低排放的技术优势。

  卓越产品,卓越性能

  担纲e-TECO系列生产制造的东风乘用车发动机工厂一期工程,将形成1.6L和2.0L两个系列、9款机型、6万台发动机产能。后续规划将进一步扩能至30万台,为东风乘用车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6L和2.0L两个系列发动机均应用了欧洲知名内燃机设计公司的先进设计理念,严格按照欧洲标准对整机及零部件进行试验,验证了e-TECO 在高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和低噪音、低排放等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精英集聚,精英之作

  e-TECO系列发动机团队汇聚了行业一流的研发和管理精英,吸纳了一大批海内外的优秀人才。东风乘用车发动机项目筹备负责人郑纯楷,是原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有着25年合资品牌发动机的研发制造管理经验。在5年开发中,e-TECO系列发动机开发团队博采众长,集成东风四十年制造整车和发动机的经验,汲取了欧系、日系等国际车企发动机的先进技术。

  精益管理,精益求精

  e-TECO系列发动机选择全球顶级的供应商团队,包括德尔福、佛吉亚等在内的国际一流公司作为合作伙伴,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集成优化国内外先进发动机制造工艺技术,自动化率、模块化装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保证了e-TECO系列发动机的制造品质。

  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发动机产品的理念,e-TECO系列发动机以最完备的专业技术,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它的问世,标志着华系车在汽车核心技术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