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月乘用车销售大幅度降落 车市拐点到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2011年05月16日07:29

  相关链接

  上海大众四月销量超9万辆

  本报讯 近日,上海大众发布消息,其4月零售量达到90220辆,同比增长15.3%;其中大众品牌销售73368辆,同比增长9.4%,斯柯达品牌同比增长50.4%,销售量达到了16852辆。车型方面,PASSAT家族在新成员——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带领下销量破万,朗逸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实力,销量再度突破两万,达到了22003辆。POLO家族集体发力,销量达到10830辆,途观销量则达到10070辆。明锐晶锐分别销售了9481和3342辆,昊锐4月单月销量达到4029辆,同比增长达到30%。销售数据还显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产品昊锐在第一季度销量超过1.1万辆,同比增长27%。 (周伟力)

  现代起亚“保四争三”

  本报讯 现代起亚在全球市场上的销量表现延续了上月的良好增长态势。数据显示,现代起亚4月全球销量达到546250辆,同比稳步增长12.6%。其中,现代汽车销量340647辆,同比增长9.7%;起亚汽车205603辆,同比增长17.8%,增幅继续保持两位数。其中,欧洲区域的销量值得关注。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4月20日表示,现代起亚汽车今年2、3月连续两个月超过丰田汽车,成为欧洲汽车市场所有亚洲品牌当中排名第一的品牌。 (王灿彬)

  相关链接 投行观点

  高盛唱空汽车股

  汽车股在市场的冲击下也迎来了变脸时刻,纷纷被投行唱空,高盛最近发布信息,将中国汽车股“打入冷宫”,并调降汽车股占MSCI中国指数的持仓比重,其中4只股票被直接打上“沽售”标签,东风集团、广汽集团被列入沽售名单。高盛称,东风集团、广汽集团将面临市场下调盈利预测的风险,主要是公司业绩大多数来自日资合资企业,日系车的表现低于预期。由于地震后,日本零部件的供应短缺局面未改,故今年二季度、三季度日资合营车厂可能最高减产20%。高盛认为,在地震及其他因素影响下,汽车股盈利将进一步下调,预计降幅可能达两位数,国内的汽车股这段时间也表现低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