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AXUS大通闪耀车展 V80独揽两大实力奖项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5月19日09:58

  2011年4月28日,上海国际车展落幕。本届车展上,首度亮相的MAXUS大通V80凭借其非凡实力,斩获了搜狐网"最佳商用MPV"及东方卫视"人气车型奖"两大重量级奖项。V80首发获得巨大成功,上汽集团首款自主品牌商用车产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一款准确把握市场需求、以国际基准创新打造的商用MPV傲视而生。   

  在本届车展上,MAXUS 大通V80之所以能够独揽两项传媒大奖,获得业界广泛关注和认可,根本原因在于MAXUS 大通V80 的产品设计理念、对商用车品质的提升符合了消费者的升级需求和商用车市场的发展趋势。

  随着我国"十二五"建设的全面铺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城市居民对商用车的需求,特别是物流加载客兼容的需求成为刚性需求;另一方面,随着人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商用车的需求开始转移,更为细化和行业定制化,上汽商用车有限公司深刻洞察了这种市场需求,研发、制造出不拘泥于原有的宽体轻客、窄体轻客等以工程标准分类的产品,首次提出了"商用MPV"的概念。

  上汽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此基础上研发、制造出来的MAXUS 大通V80 贴合市场需求,引领消费潮流,不仅符合国际商用车市场的发展潮流,更代表了MPV 车型发展的一种方向。国际基准商用MPV宜商宜家宜旅,可以说是MPV(Multi-Purpose Vehicle多用途汽车)的应有之义。

  令人惊喜的是,MAXUS 大通V80的基型车具多种特殊行业用途改装空间,对消费者的事业、生活具有实用、适用的意义。现代社会,人们追求更高效率、更大空间、更多便利、安全环保V80 独有的FF轿车化前置前驱、BFI车身双移门设计、欧四排放ECO-Diesel柴油发动机、欧洲商用车碰撞设计标准、ABS+EBD+BAS+TPM多重安全防护、IMMO智能防盗系统、2mm车身制造工艺、MIRA专业底盘调教、EPP环保水溶性油漆特性,赋予了V80领先行业、超越同级产品的竞争力。更为难能可贵的是,MAXUS 大通V80虽然车型更大,在技术上却能兼顾乘用车式的舒适、智能、便捷,这样的一款产品,一旦上市,必将给国内商用车市场乃至乘用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

  众所周知,MPV概念发端于欧美,与国外相比,国内商用车产品在技术、品质、服务上都有一定的落差。市场数据显示,2011年我国商用车行业市场结构出现分化:中高端市场的增速水平高于行业水平。业内人士分析,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国内商用车市场竞争加剧, MAXUS大通的入市,将"商用MPV"的市场界限定义的更加清楚,商用车市场的竞争无疑将更趋白热化。若将MAXUS 大通V80与国内市场现有MPV 车型相比,其最大特点在于,该款产品不再局限于乘坐人为主的功能,加强了载货与专用改装的功能,真正实现多用途汽车,提升了消费者对商用车使用过程中的价值感,凸显用户的尊贵与独特个性,在体验舒适驾乘、行驶安全、使用便捷与多用途改装上,体现上汽商用车产品的国际感和信赖感!   

  MAXUS大通V80集多种优点于一身,宜商宜家宜旅,更兼具行业用户的定制化与专业化改装需求,可谓当之无愧的"国际基准商用MPV"。

  数据显示,海外市场对MAXUS 大通V80的首发也反响良好。除原MAXUS传统的16家海外经销商之外,另有近四十家海外客商有意向与MAXUS大通合作,覆盖了欧洲、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全球主要的商用MPV类产品海外市场。据上汽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不断有大量国外客商与上汽商用车进行积极的咨询和接洽。

  海外市场对MAXUS大通V80的高度认可,用户、媒体等对MAXUS大通V80的高度关注,"最佳商用MPV"和"人气车型"两项大奖,既是市场对MAXUS大通品牌"技术、信赖、进取"核心价值的最佳褒奖,也为V80逐鹿商用车市场提供了巨大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傲视群雄产品力,MAXUS大通V80必将给商用车市场带来全新的变局!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