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AXUS大通V80全球首发树国际商用MPV标杆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6日17:40

  2011年4月19日,"国际基准商用MPV"(Multi-Purpose Vehicle 多功能汽车)MAXUS大通V80在上海国际车展首度亮相。MAXUS大通V80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以欧洲商用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的商用MPV,适用于移动商务、通勤旅游,同时兼具城市物流和特殊行业专用用途。V80以诸多国际基准完美诠释了MAXUS大通品牌"技术、信赖、进取"的核心价值,为国际级商用MPV树立了标杆。   

  MAXUS大通V80为消费者带来国际一流的技术体验   

  MAXUS大通V80采用了FF轿车化前置前驱技术,从舒适性、稳定性和经济性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商用车全新驾乘感受。;适性、稳定性和经济性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商用车驾乘新感受。V80采用前置前驱——这一在欧洲已广泛用于成熟商用车的驱动型式。前置前驱型式不必为了传动轴和后驱动桥腾出空间,可以降低车身地板的离地高度,提高乘坐舒适性,便于乘客和货物的上下车,同时有效增加内部高度,提高了有效空间的利用率。经测算,内部空间利用率比市场同类产品提升12%;由于发动机等动力总成前置,增加了前轴负荷,保证了高速行驶时的操控平顺性和制动时的方向稳定性;车辆在转弯时,前轮牵拉车身,动力牵引方向与车辆前进方向一致,不易出现甩尾现象,更能改善在积雪或易滑路面上行驶性能表现。相比目前国内广泛应用的前置后驱方式,前置前驱更具经济性。车辆省略了较长的传动轴,缩短了传动力的传动距离,以此减少功率传动损耗,并达到轻量化效果,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带来有效承载的进一步提高,载质量利用系数比市场同类产品增加6%。   

  MAXUS大通V80采用了BFI全承载式双移门车身设计,将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和便利性完美结合在一起。BFI全承载框架结构车身的最大优势是被动安全性好。从欧洲客车被动安全测试结果可以看出,全承载车身能够在汽车翻滚及相撞等极端情况下保证乘客的安全空间;V80的车身采用环结构,故而降低了车身高度,提高了乘坐舒适性,使车辆高速行驶时稳定性更好;全承载式车身进一步降低整车重量,减少了油耗。V80拥有的双移门设计独领宽体轻客领域,使车身结构对称,不仅进一步提高车身刚度和强度,也给用户多种选择并适应国外市场,方便商务接待用户上下车辆,利于城市物流货物装卸以及其他专用特殊需求。   

  MAXUS大通V80集动力性、经济性、绿色环保于一身。发动机源于意大利著名轻型柴油机生产商VM Motori公司的最新机型,采用TDCI涡轮增压柴油共轨直喷系统,不仅实现超凡动力输出,更开创商用车排放先河,超前实现欧四排放标准,并以油耗低于市场同类产品8-10%的优异表现,成就驱动绿色GDP的新动力!   

  MAXUS大通V80配备155Ah超大功率发电机组,为全车电器系统、空调效能提供有力保障,更为多用途专业改装提供可靠支持。对于警用、救护等大功率用电特种车,无需对原车电器系统进行大的改动即可满足要求。   

  与此同时,MAXUS大通V80使用了BCM电子控制系统,将众多轿车化的舒适性智能功能集于一身,处于国内商用车先进行列。BCM电子控制系统采用车身电子控制模块,集成了诸多智能电器功能:后视镜加热、中控锁、行车自动落锁/自动重锁、碰撞时门锁自动解锁、锁门后阅读灯延迟关闭/大灯自动关闭功能等,令商用驾乘更便捷,更舒适。  

  MAXUS大通V80为消费者带来足以信赖的安全保障   

  MAXUS大通V80 原型车在英国设计之初就严格遵循欧洲商用车碰撞测试标准。英国权威碰撞测试报告显示,各项测试指标均超过欧洲商用车碰撞设计标准要求。在此基础上,MAXUS大通V80进一步改进和优化,据国家商用车正碰测试数据表明,V80对乘客的正面安全保护级别相当于C-NCAP 五星级的安全水平。   

  MAXUS大通V80采用了ABS+EBD+BAS+TPMS多重主动安全防护,提供了更加全面的行车安全保障。MAXUS大通V80采用德国Bosch公司最新8.0版制动控制模块,运算速度更快,制动频率更高,系统更稳定。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自动调节前、后轴的制动力分配比例,提高制动效能,配合ABS可提高制动稳定性;BAS的辅助制动系统则在紧急情况下瞬间增加制动力,提升制动效能。MAXUS大通V80还首次在国内轻型商用车领域应用胎压监控系统,实时显示并即时提醒每个行驶轮胎的胎压和胎温状况,进一步保证行车安全。多重电子化主动安全配置综合作用,将V80的行车安全保障全面提升至轿车级新高度。

  MAXUS大通V80使用IMMO智能防盗系统,能利用钥匙中芯片的密码与防盗功能模块的密码进行匹配来控制发动机的启动,即使盗车者打开车门也不能启动发动机开走车辆,确保车辆防盗安全。   

  MAXUS大通V80以更高品质、更多环保呼应消费者的进取精神   

  精益求精是MAXUS大通V80对质量的追求。商用车公司首次将乘用车领域所采用的2mm汽车车身制造尺寸控制技术引入到商用车的制造中。这一技术是高精度轿车车身制造中使用的质量控制体系,该技术为日、美、德等领先国际汽车企业控制车身质量和精度提供了重要的质量保证。 MAXUS大通V80首度将其应用于商用车制造质量控制体系中来,充分表现出商用车公司对车辆精细化制造的极致追求,为用户利益提供有力保证。   

  高品质的追求、严格的细节控制才能营造完美的产品。以商用车领域非常重要的底盘调校为例,MAXUS大通V80与著名的英国MIRA公司进行合作,不仅根据中国道路的实际情况,同时针对用户车辆的不同使用特点,分别进行了客运和货运两种不同使用状况下的底盘调校,应用于相应版本的车型供客户选择。 MIRA公司素以"严谨、高标准"著称,在汽车工业界代表着底盘调校的"权威",MAXUS大通V80与MIRA公司强强联合,以精湛技术为用户提供扎实、稳健的领先底盘表现。

  MAXUS大通V80依托全球一流供应商体系,主要总成与30多家国际领先供应商合作,为打造高品质商用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动力总成方面,以源于意大利 VM Motori 公司的最新发动机技术,匹配韩国WIA公司的横置前驱手动全同步器变速箱,该产品历经欧洲单车50万公里可靠性测试验证,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及可靠性;离合器采用上汽集团和德国著名汽车底盘系统供应商ZF公司合资企业—上海萨克斯离合器有限公司的产品,为适应中国商用车使用工况而选用摩擦盘直径为258mm的膜片弹簧式离合器,具有操控轻便,可靠性高的特点;传动轴采用上汽集团和德国GKN公司合资的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的等速万向传动轴;

  在底盘系统方面,由英国著名的专业底盘调校商MIRA公司对整车底盘根据中国用户需求和路况进行调校;前桥采用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开发的副车架加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后桥采用整体式非驱动桥加少片变截面板簧悬架结构;转向机采用上汽集团和德国ZF公司合资企业—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机;转向管柱由上汽和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的合资企业—汇众克虏伯有限公司开发生产;前后减振器由上海汽车和德国ZF公司合资企业—汇众萨克斯减振器有限公司提供;制动系统采用四轮盘式制动,配备BOSCH 8.0版的ABS+EBD和辅助制动装置BAS,增强制动响应效率;制动主缸等阀类部件由上汽集团和德国Continental公司合资企业—上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开发提供。

  在电子电器系统方面,首次引入乘用车的整车电子架构平台,由上汽与德国Bosch的合资企业—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基于上汽全时在线中级轿车的AP11电子平台进行二次开发;引进全球知名整车电气架构生产商Delphi Packard作为系统供应商,来确保传统商用车故障率最高的整车电气系统的可靠性;发电机采用上海法雷奥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140A及155A大功率发电机,同时整车还配备220V插座,适应各类用电需求;整车热系统及空调系统由上海三电贝洱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提供。

  在整车内外饰方面,内饰件由国际著名的美国延锋伟世通与上汽的合资公司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提供;座椅及安全带由美国李尔集团在华独资公司上海李尔汽车零件有限公司提供;整车油漆由巴斯夫催化剂(上海)有限公司和巴斯夫聚氨酯(中国)有限公司提供;

  MAXUS大通V80 在打造高品质高价值产品的同时,将环保视为重中之重。商用车公司的环保理念贯穿了产品研发、制造过程中每个环节;在车身涂装中,率先在商用车领域采用环保水溶性油漆及RTO净化系统,"水溶性油漆"不含有机溶剂、甲醛、苯、二甲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这令V80从诞生之日起即拥有超越同类型车的环保优势,为商用车企业的环保责任设立全新标杆。   

  MAXUS大通 V80不仅是一款具有国际基准的高品质产品,更是一款能够为各类用户提供全方位、跨领域、多功能用途的商用车产品。MAXUS大通 V80旗下共有尊杰版、商杰版、运杰版三种常规车型,分别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使用功能需求,包括移动商务、通勤旅游和城市物流用途,MAXUS大通 V80具有长轴、短轴两种轴距,高顶、中顶、低顶三种顶高,单、双侧移门两种移门形式的配置,初步形成了24个基本车型,96个明细车型,座位数覆盖2—16座,同时凭借其基型车有效承载能力强、有效空间大、产品系列全三大特点,为你提供各类专用改装车型,包括:救护车、警车、运钞车、校车等覆盖医疗、服务、工程、押运、军警等各个领域的专用车型,其跨领域、多功能用途,可以名副其实的称之为"商用MPV"。   

  MAXUS大通V80以诸多国际基准树立国际级商用MPV新标杆。该产品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并同步登陆国际市场。我们相信,MAXUS大通V80的发布,必将引导商用车市场的发展潮流,并带给国内外商用车消费者更具品质、更有价值的感知和体验。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