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已筹约 8.85亿启动金 预期年销量1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贾宇
2011年05月20日10:01

  搜狐汽车5月19日北京报道 萨博事件又有了新进展。5月18日上午,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张睿君向媒体爆料,萨博的风险不仅仅是目前所说的预付款3000万欧元或是1.1亿欧元,而是6亿欧元(约合53.1亿元人民币)。同一天晚上,萨博合作的另一个主角庞大集团高层对媒体透露,萨博已经获得共计约1亿欧元(约合8.85亿元人民币)的启动款,足够用来恢复萨博生产。

  据庞大集团高层透露:到目前为止,萨博至少有三个方面的利好消息。一是在庞大世爵合作当天,世爵的股票大涨。二是俄罗斯富商已经声明要以购买股票的方式成为股东。三是瑞典政府承诺可以释放厂房设备等抵押物。萨博用于恢复生产绝对没有问题。另外,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在搜狐微博上的独家爆料也证实了这一说法。罗磊在搜狐微博上表示:“庞大与世爵合作后,世爵已经获得了1亿欧元现金(约合8.85亿元人民币),解决了公司当前资金紧缺状况。”(微博原文http://t.sohu.com/m/953048826

  庞大对萨博的信心,不仅仅表现在已经为萨博支付了3000万欧元的预付款。实际上,据庞大集团高层透露,庞大对于未来萨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其实已经有了初步的计划。

  据悉,2011年,庞大集团将在全国建立一定数量的萨博4S店。而对于萨博的销量目标,庞大高层表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以庞大对斯巴鲁的成功运作经验,萨博的销量很可能会超过1万台。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