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爱唯欧率性登场 变形金刚女郎助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0日15:22

  2011年5月20日晚,上海世博园区宝钢大舞台,通用全球高端战略小车雪佛兰爱唯欧与其中国区官方代言人——变形金刚3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携手完成“中国首秀”,“率性”登场。这预示着雪佛兰爱唯欧这款即将陆续在全球130多个国家上市销售的“通用最强小车”今日起在中国正式上市。

  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拥有堪与中级车比肩的机车运动风格设计、扎实硬朗操控性能、前沿领先的科技配备以及全球五星安全标准,专为率性真我、注重驾控体验的新生代人群打造。此次雪佛兰爱唯欧一举发布两厢、三厢12款车型,共有8种车身颜色以及灰色、砖红色两种内饰可供选择。即日起,爱唯欧全系产品可在全国雪佛兰授权经销商店接受预定,首批上市的两厢车型有望在6月初交付,三厢车型将在7月底交付车主。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表示:“作为通用全球体系下最重要的战略小车,爱唯欧将以越级的性能配置与鲜明的品牌个性进军国内高端小车市场,赋予高端小车细分市场全新的内涵和标准。爱唯欧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完善雪佛兰品牌在小车市场的战略布局,实现从高端到中端和中低端细分市场的全线覆盖。”

  型Styling:机车运动风格设计

  机车运动风格设计,引领高端小型车设计潮流

  突破性的动感内饰设计,精致做工媲美中级车

  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内部空间、行李厢空间

  雪佛兰爱唯欧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摒弃了传统小型车圆润、中庸的设计方式,将机车灵魂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以鲜明的个性化风格为主流高端小型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机车运动潮流。

  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透露出锋芒的运动力量。车头源自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锋锐盾形双格栅,赋予前脸造型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富有张力的引擎盖线条延伸至车尾;侧身内收的腰线凸显了整车肌肉感,搭配“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造型,使得爱唯欧静止时车身即呈现出俯冲姿态,带来与传统小型车截然不同的视觉兴奋感。细节方面,爱唯欧采用突破性独立灯罩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双筒尾灯遥相呼应,两厢车型前后熏黑式底座设计突显出个性鲜明的运动视觉,进一步彰显了爱唯欧的机车运动基因。

  与 “机车风”外观相呼应,突破性的内饰设计展现了爱唯欧的“变形基因”。爱唯欧中控台采用雪佛兰家族“飞翼式双座驾舱”设计,搭配充满未来感的冰蓝色背光,展现出不凡的运动气质。源自机车灵感的不对称机车风液晶仪表盘将单炮筒转速表镶嵌在极具科技感的冰蓝色LCD液晶显示器中,颠覆了人们对汽车仪表盘的想象;突出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喷筒式引擎,为独特的整车运动气质内饰锦上添花。

  虽被称为“小车”,爱唯欧三厢车型拥有比肩中级车的4399×1735×1517mm车身尺寸,带来最大容积458L的行李厢空间;两厢车型拥有同级别最优的车身宽度以及领先的2525mm轴距。超越同级的 “大尺寸”造就了爱唯欧宽敞的内部驾乘空间,精心设计的21处储物空间更是提供了前后排乘客便捷的使用体验。

  趣Sporty:扎实硬朗操控性能

  搭载1.4L S-TEC III和1.6L Ecotec DVV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表现同级领先

  同级罕见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手拨式换挡设计,更添驾控乐趣

  欧风底盘调教,悬挂系统经过特别优化,提升各种路况下的精准驾控

  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以及GM专利转向精度自适应调节器,带来精准转向体验

  高配车型配备中级车规格16寸205mm普利司通宽胎,提升动态操控极限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三厢车型搭载了1.4L、1.6L两款主流黄金排量,功率、扭矩表现均优于同级车型。其中1.4L S-TEC III 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 /4200rpm;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 / 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54.3KW 及55.6KW,中后段再加速性能尤为突出。与之相应,爱唯欧配备同级罕见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为满足时下年轻人对驾控乐趣的追求,爱唯欧自动挡车型特别增加手拨式换挡按钮,增添了手动模式下的驾控体验。

  得益于通用全球全新小型车平台的技术优势,爱唯欧的底盘调教偏向欧式运动风格,突显精准、扎实的操控性能,同时兼顾驾乘舒适性。为实现各种路况下的精准响应,欧宝雪佛兰超级跑车科尔维特的工程师团队参与该平台底盘调校工作,对悬挂结构进行优化。爱唯欧前悬挂采用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结构,特别形状设计的弹簧结构减小了内部摩擦,达到平顺的减震效果;增加的前端中空稳定杆提升了外部车轮抓地力,给予车辆更好的弯道表现。后悬挂则采用轻质双层管状V型中空梁结构的扭力梁半独立悬架,搭配经过特别优化的后悬摆臂,提升了车辆灵敏度及回中特性,更好地吸收颠簸时产生的振动和噪音。

  操控配置方面爱唯欧也毫不逊色。爱唯欧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备通用最新专利技术——“转向精度自适应调节器”,可以根据车速的变化提供合适的转向助力,实现低速轻巧、高速沉稳的精准转向感受,并保证了EPS在产品整个使用寿命中的转向精准性。作为“高端性能小车”,爱唯欧高配车型配备了跨级的205mm普利司通宽胎,外加同级罕见的16寸全铝合金轮毂,确保车辆在刹车及过弯过程中提供更强的抓地力,维持弯道中优良的车身姿态,提高动态操控极限。

  智Smart:前沿丰富科技配备

  首次将高科技智能配备安吉星OnStar引入小型车

  采用GM-LAN总线系统,实现整车智能化信息交互

  雪佛兰爱唯欧首次引入高科技智能配备——安吉星OnStar智能行车伙伴,满足了年轻人对行车过程中的互动需求。安吉星具有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等出众特性,车主可通过一键式按钮实时连接专业客户服务顾问,享受包括全程音控导航、碰撞自动求助在内,共6大类、14项服务。

  爱唯欧所在全新小型车平台采用了全数码化智能GM-LAN总线架构,通过高速、低速两路总线,实现了整车智能化信息交互。这一强大的“中枢神经”系统使得爱唯欧车内信息传递更加快速、智能并具备了搭载高端科技配备的能力。

  配置方面,爱唯欧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无骨雨刷、方向盘四向调节等同级少见配置,还配有支持Aux In音源输入的6喇叭音响系统,可搭载如iPod等外接音源播放器,以及带音响控制功能的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充分满足年轻人个性化娱乐需求。

  安全Safety:全球五星安全标准

  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车身强度,具备全球五星碰撞实力

  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丰富

  从设计之初起,雪佛兰爱唯欧便严格按照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拥有全球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车身强度。爱唯欧整车车身采用BFI车架一体化构架,侧车身应用一体冲压车身框架,保证了良好的车身整体刚性;通过加装四门管状防撞钢梁和前后高强度防撞钢梁,有效防止侧向及正向载荷冲击;此外,全车身应用超过60%的高强度钢材,并在顶部及A、B柱等重点部位运用超高强度钢材,令爱唯欧翻滚时车顶可承受近5吨、4.2倍车重冲击,超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的碰撞测试标准,极端情况下最大化保证人员安全,将小型车的车身架构提升到了全新的标准。

  主被动安全配备方面,爱唯欧全系搭配四回路ABS+EBD,独立控制每个车轮的刹车,保证最佳的制动稳定性。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及后排儿童安全门锁设计保证了后排儿童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爱唯欧有8款型号配备了四安全气囊,领先小型车细分市场。

  魂Spirit:热爱真我 率性而为

  发布会现场,首度来华的变形金刚新晋女主角罗茜Rosie为雪佛兰爱维欧代言,并随两厢爱唯欧帅气登场,引来了台下变形金刚粉丝的阵阵尖叫。 从国际名模到《变形金刚3》当家花旦,新生代好莱坞当红女星罗茜本人和在《变形金刚3》电影中展现出的坚毅、本真、率性形象,十分契合爱唯欧所聚焦的主流年轻人乐观向上、热爱真我的人生态度。伴随罗茜亮相,雪佛兰“中国变形记”活动也拉开了序幕。该活动将为年轻人搭建一个网络活动平台,寻找更多的驾驶伙伴,与变形金刚女郎罗茜一同为爱唯欧注入 “热爱真我,率性而为”的灵魂,以协助爱唯欧重重闯关,最终和变形金刚女郎相遇,人车合一,完成“变形”。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