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6 Avant旅行版柏林发布 下半年上市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1日10:42

  当地时间2011年5月18日,奥迪公司在柏林正式发布了全新奥迪A6 Avant旅行版车型。

  作为第七代奥迪A6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奥迪A6 Avant比三厢轿车版本拥有更加显著的动感设计和更为丰富的实用性。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立体的尾部造型呈现出轻盈敏捷的动感形象。

  这款车型的行李箱容积可达565升,在后排座椅放倒情况下可达到1,680升。全新奥迪A6 Avant的车身约20%由铝质部件组成,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总重量降低70千克。以全新奥迪A6 Avant 2.0 TDI车型为例,车辆整备质量仅为1,640千克。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提供了2.8 FSI、3.0 TFSI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一款2.0升以及三款不同功率版本的3.0升TDI清洁柴油发动机,动力范围涵盖130千瓦至230千瓦。根据不同的发动机配置,全新奥迪A6 Avant提供4款不同的高效变速器。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将动力高效地分配至四个车轮,为驾驶者带来充满动感且安全的驾驶体验。配合启动-停止系统、能量回收系统、智能热管理系统等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燃油消耗可显著降低18%。

  全新奥迪A6 Avant的高端配置包括抬头显示系统、可调节照射范围的自适应大灯、多功能通风按摩座椅、B&O顶级音响系统以及诸多信息娱乐组件。奥迪首次采用的自动尾门技术在车主双手占用的情况下,仅需站在车尾移动脚步便可实现行李箱的自动开启。

  作为另一项创新科技,全新奥迪A6 Avant配备了成熟的Audi Connect互联网连接系统。该系统与Google合作,提供包括语音控制兴趣点(POI)搜索、Wi-Fi热点、浏览网页和收发邮件等功能在内的在线服务。同时,Audi Connect的在线交通信息服务还可实时通知驾驶者所选路途的交通情况。全新奥迪A6 Avant旅行版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高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