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随后上市销售 全新奥迪A6旅行版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5月19日09:13

  【搜狐汽车 新车】经过数月的等待之后,奥迪汽车近日正式公布了旅行款2012款奥迪A6 Avant。旅行版A6的主攻市场为欧洲,因为消费者对于旅行版车型的接受度比较高。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很明显,奥迪A6 Avant的存在就是为了和宝马5系Touring和奔驰E级Estate展开竞争。新奥迪A6 Avant的外形设计动感而富有侵略性,前脸的设计于三厢版A6毫无差别,B柱之后车顶线条平滑过渡并在D柱之后向下倾斜形成一个大气端庄的尾部。由于车尾的变化,奥迪A6 Avant的整车重量比三厢版车型增加了70千克,而这70千克已经低于上一代奥迪A6 Avant所增加的重量,一定程度上这得益于新材料的运用以及奥迪铝合金车身的普及。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部分:奥迪A6 Avant对内饰材质进行了优化,造型更优雅,风格更为豪华。环绕型的仪表台一直延伸到中控台上方,在此之上则增加了一套人机交换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新奥迪A6 Avant拥有抬头显示系统、MMI智能卫星导航、通风前座椅以及Bang & Olufsen的音响等高级配置。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内空间:新增加的旅行箱空间为奥迪A6 Avant提供了565L的行李箱空间,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拓展至1680L。和帕萨特旅行版一样,奥迪A6 Avant也提供了电动尾门供选装。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A6 Avant分别搭载了2.8L FSI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80牛米;3.0L TFSI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2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40牛米。柴油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搭载2.0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80牛米;3.0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00牛米。此外,3.0L动力还提供了180千瓦和230千瓦的两种动力输出。变速箱则搭配六速手动、七速CVT以及八速自动变速箱,并没有采用双离合器的配置。所有车型都可选装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新车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销售,最快明年可能进口到国内。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奥迪A4车友会

11款银外灰内技术型首保上图
http://saa.auto.sohu.com/a4/thread-4887620100470-1.shtml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