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与B7造型接近 大众新PASSAT旅行版申报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3月23日13:45

  相关阅读:有别大众NMS!一汽大众迈腾B7专利申报图

  去年初的巴黎车展上,大众首展一款PASSAT B7车型,一度被认为是Passat唯一换代,直到NMS的出现。而在中国,大众的如意算盘非常明确,南北通吃,NMS既然划归上海大众投产,很自然的巴黎车展上的Passat B7将要在一汽大众继续生产,最新的名称为迈腾B7。

迈腾B7专利申报图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实外观上已无密可保,不过依然需要说明的是,迈腾B7与上海大众NMS虽然在前端相似度非常高,但是在车厢部分却是非常容易辨别。迈腾B7推出的目的就是为了延续其欧派血统,而NMS则针对北美、亚洲等市场,因此在C柱细节上更多考虑了几个地区用户的审美观,只不过这个策略到了中国市场则有所更改,南北大众共同分享两款车型。

迈腾B7专利申报图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近期已有消息表明迈腾B7全系申报新车准入目录,当然第一个申报环节是先过环保关,1.4TSI、1.8TSI、2.0L、2.0TSI四款发动机悉数出场。

迈腾B7专利申报图

  通过诸多谍照以及官方有意无意的信息透露来看,国产迈腾B7将会采取拉长轴距的策略,预计其轴距会于NMS相接近,也就是说轴距拉长100mm,整个轴长将会达到2809mm至2812mm。不过也有消息表明可能会拉长140mm,但是更多的信息更为偏向100mm;目前NMS的轴距为2803mm,可能会略低于迈腾B7;按照大众的传统,将会在B7后面添加上字母"L"。虽说是B7,其实还是在PQ46平台上做的改进,由车厢部分也能看出个一二,而国外展示车公布的宽度数据也证实了这一推测,宽度依然保持在1820mm,高度也是1472mm,几乎没有变动

迈腾B7专利申报图

  涉及内饰造型方面预计与现销版B6车型非常接近,当然在配置方面则会添加一些更为高端或成熟的新技术来体现其自身价值,有消息称将会把大众CC上的DCC动态适应底盘控制系统、高尔夫GTI上采用的XDS电子横向差速锁、自动城市紧急制动、疲劳检测功能、动态车灯辅助系统、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和电动后备箱开启搭配于B7车型上。

迈腾B7专利申报图

  现在的关键是要看此次环保目录中的迈腾系列是否正是这款B7车型,这关系到上市时间的问题,毕竟NMS已经在去年底现身新车准入目录,而迈腾方面一直未有动静,当然大众方面可能有其自身的考虑,毕竟两款级别接近的车型一并推出可能会相互弱化宣传效果,打个不短不长的时间差有利于各自的前期市场预热,因此乐观的看上市时间很有可能会安排在今年下半年,当然前提是要视目录申报工作的进度而定。


新车组栏目近期看点 点击图片进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一汽大众迈腾B7专利申报图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