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大众PASSAT品牌车型 销量突破百万辆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沈瑞雯
2011年01月25日07:43

  本报讯(通讯员 沈瑞雯) 据上海大众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0年底,旗下PASSAT品牌车型累计销量已成功突破百万辆大关,为上海大众迎来新年开门红。

  纵观PASSAT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十余载,塑造了我国中高级轿车的标准与发展方向,也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点滴积累到繁盛壮大的光辉历程。无论是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还是舒适、宽敞的内饰空间,亦或是领先科技的人性化装备,均是PASSAT系列车型所独具的优势,正因为如此,PASSAT品牌成为引领风潮的经典品牌。从上海大众最初引入中国的帕萨特到如今的PASSAT新领驭,一系列车型的传承与革新见证了坚持“德系血统”与“中国国情”完美融合的上海大众独创道路的成功。

  上海大众PASSAT系列车型一直稳居B级车前三甲,领跑国内中高级车市。今年以来产品的月均销量更是稳定在万辆以上,如此成绩均来自上海大众的倾心打造——卓越的产品品质,清晰的产品定位,创新科技元素的与时俱进,铸就了PASSAT品牌今日的百万辆辉煌,也开启了PASSAT品牌发展的百万新起点。

(责任编辑:田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