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那不变的激情燃烧 保时捷十周年系列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5月23日07:00
2011/05/23 NO.065

  我无法得知十年前的你在干什么,正如了解今天的你一样。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十年前的你一定可以开着同一个品牌的汽车走到今天,这个“时光机器”就是——Porsche。十年后的2011年,我们还在能感受着Porche带给我们的激情燃烧。尽管历史是不会停歇的,但我们却可以停下脚步来回望。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本次体验主要以感受参观为主,您可以充分感受这个进入中国十周年的品牌所留下来的历史积淀。此外,还有不少小的惊喜和乐趣。闲言少絮,一起随着我们来吧。

  激情体验操控乐趣

  赛道!对,就是赛道!只有在赛道上才能体会保时捷最大的运动精髓,那里才是最迷人的保时捷。不过,在进入赛道之前,我们需要先热热身,通过桩桶的辅助,来亲身体验一下,优秀的操控感受。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参加活动前,本以为是全系试驾,实际上我们能驾驶的只有这两辆Boxster,虽然它们在保时捷家族中属于入门级别跑车,但千万不要遗憾,因为对于绝大部分业余选手来说,Boxster的驾驶感受已经非常不错了。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之前我一直以为后置后驱的保时捷才最纯粹,实际上Boxster的中置后驱已经带来了足够的驾驶乐趣,它在弯道中犹如一条蛟龙,皎洁而迅猛,转向精准,力度也比较始终,即使你深踩油门,拉高转速,也始终保持着稳健的脚步。本以为我已经十分“残暴”了,结果教练却对我大喊“激情”,看来Boxster的极限远为到来,而实际上排气管此时发出的沉闷轰鸣和不时传来的轮胎尖叫已经让人惴惴不安了。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仅仅是动作的皎洁,实际上在短暂的体验中更能感受Boxster车身足够的刚性和底盘的沉稳,驾驶它以60公里左右的时速蛇形绕桩,感觉十分稳健,不会像前驱车那样由于推头带来的前倾,或者左右摇摆。当然,这除了得益于调教,1294mm的车身高度带来的低重心,同样功不可没。


  关于保时捷您可能不知道的事:第一代Boxster(代号为986)原型车在1983年亮相,并与1997年正式量产,而新一代Boxster(987 Generation II)于2008年正式推出,依然是典型的中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跑车。现在的Boxster S完成0-100km/h,只需5.6秒。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Boxster满意度:71分  排行

保时捷Boxster

实拍图片:1960

评测文章:20

级别:跑车

油耗:9.5~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20~97.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Box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