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韩国主要零部件厂罢工 五车企陷停产危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3日11:41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消息称,由于韩国全国民主劳动组合总联盟(简称“民主劳总”)下属的汽车发动机零部件生产企业工会罢工和非法占据工厂示威,目前韩国5家整车企业的全部和部分生产线面临停产危机。

  据悉生产汽车发动机的主要零部件“活塞环”的柳成企业工会本月18日开始非法占据牙山工厂,停产已进入第五天。柳成企业占韩国活塞环市场80%的份额。

  柳成企业劳资双方从今年1月开始对立至今,争点是是否引进每周连续两班倒制度和生产工人月薪制。牙山警署相关人士说,占据工厂的示威者达500至700人,其中还有100余名金属业工会的外部人员等为罢工声援。

  而随着柳成企业停止供应活塞环,起亚汽车所下里工厂从本月20日起因库存不足而停止了嘉华柴油发动机的生产,现代汽车蔚山工厂22日取消了圣达菲途胜ix和维拉克斯生产线的加班,23日开始生产线全面停产。如果活塞环再供不上,现代起亚汽车的牙山、华城、全州和光州工厂的索纳塔、Avante和K5等车型的生产线23日也将依次停产。韩国通用雷诺三星和双龙汽车本月30日开始部分车型生产线也将被迫停产。

(责任编辑:马中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