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全新Q6效果图曝光 与卡宴及Q7同平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5月24日09:44

  奥迪Q4

  奥迪Q4:奥迪Q5的推出满足了大众的需求,可是对于小众市场而言,大众化的Q5并不讨巧。于是奥迪在Q5的架构下奥迪还将推出一款双门版的Q4车型,它将拥有COUPE车型的外观和Q5的车型平台,与此同时在该平台上还将诞生保时捷Cajun,预计新Q4最迟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

 

推出Q1/Q3/Q4/Q6!奥迪Q系列SUV规划曝光

推出Q1/Q3/Q4/Q6!奥迪Q系列SUV规划曝光

保时捷Cajun将基于Q5平台打造

  市场前景:虽然定位不同,但是所有的Q系列都将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只不过从目前的定位来看,这些车都会放弃越野的传统,转而追求跑车般的公路的操控性。随着Q1,Q4,Q6等车型的陆续推出,奥迪Q系列将进一步完善,届时将拥有最为全面的家族SUV序列,就是不清楚在这个全面的SUV序列里会不会有一款像奔驰那样拥有一款像G级那样的纯硬派越野车呢?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奥迪A4车友会

分享奥迪A4L导航、3D立体实景
http://saa.auto.sohu.com/a4/thread-13388569849693-1.shtml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