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汽车:沙福客户端与用户进行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4日10:31

  案例背景:

  背景目的:

  通过对形象的网络传播与互动,加深网民对“沙福”的印象,塑造出沙福的公益大使形象,提升网民对现代品牌的好感度。

  策略方案:

  突破了以往硬广的宣传方式, 通过下载客户端,创造了与用户零距离全天候接触的新传播渠道,利用制作并引导网友下载沙福桌面插件,建立和用户固定的沟通渠道,培养沙福的忠实Fans;并通过客户端不断发布新的活动信息,引导用户至腾讯QQ平台,参与寓教于乐的趣味车贴活动。通过客户端与网站的跨界合作,形成不间断地与用户进行亲密接触。

  1.沙福客户端:

  客户端为用户提供多种实用功能,包括:天气预报、时间、股票实时关注、CPU监测、备忘录提醒、实时路况,桌面小游戏等。及时推送各种活动奖品信息的功能,即时提醒用户参与正在开展的活动。

  4款不同风格的高质感客户端皮肤,互动实用的桌面功能,实现用户深度体验。

  2.趣味车贴DIY活动:

  通过腾讯QQ平台,结合其产品传播优势,开展趣味车贴DIY活动,只需输入简单的提示话语,选择有趣的警示图案,即制作完成。通过个性化的活动形式,提高对现代品牌的关注度。

  执行时间:

  2010年4月至5月

  传播成绩:

  推广在活动初期就取得了优秀的传播成绩,客户端下载次数达:200万次以上,趣味车贴DIY活动页面浏览量:1000万次以上,参与活动人数:22万人以上,上传作品:12万个。

  现代汽车:沙福把关怀从网络撒向桌面:



(来源:艾瑞网)

(责任编辑:吕游)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