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多款SUV车型引入!日产品牌未来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刺猬头
2011年05月26日07:04

  【搜狐汽车 新车新骐达即将上市,无疑是近期的主要宣传焦点,而今年东风日产即将引入的另一款重磅车美人奴的宣传无疑要为其让路;新阳光的加入使"双达"之一的颐达悄然退市,使得少了兄弟的骐达难免落寞,而且单凭骐达很难使"TIIDA"再续传奇,所以东风日产力图快速推出新骐达刺激市场而带来新的增长点。加上之前新推出的玛驰新骊威新天籁新逍客等,东风日产的产品线已基本全部更新。

  之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除了新阳光外,东风日产还将在今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即新骐达和美人奴,而在这三款车型的助力下,东风日产将2011年的销量目标锁定77.2万辆。而在2012年,东风日产有望推出4款全新车,使未来两年的新车投放数量达到6-7款。随着第二工厂的建成投产,东风日产希望在2012年进入年销100万辆的行列。

日产 骐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骐达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美人奴

  在新能源方面,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透露,电动汽车日产LEAF聆风将以进口方式于今年引入中国

  对于之前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东风日产销售部部长杨嵩在接受搜狐汽车专访时表示,启辰品牌首款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将主要定位在二、三线市场。

日产 聆风 实拍 评测 图片

LEAF聆风

启辰 启辰概念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概念车

  而在郑州日产方面,现在已经初步解决了东风日产受日本地震影响等原因的产能瓶颈,东风日产开始考虑此前让路于轿车产品而推迟引进的大型SUVMPV产品。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郑州日产除了生产东风日产几款现有车型外,未来肯定还会有新车被引进。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途乐

日产 Xterra 壁纸 官方 图片

帕拉丁二代将基于日产Xterra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宣布的5年中期事业计划显示,郑州日产未来五年的产销量规模达到35万辆~40万辆,其中皮卡、CDV、SUV三个系列的产销规模都将超10万辆。而目前在SUV领域,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也表示,将会对帕拉丁二代做明确计划,将是现款帕拉丁的全新换代车型。此外,进口车将成为郑州日产提升品牌形象的突破口。日产将引入与丰田兰德酷路泽定位相当的硬派SUV越野车途乐进入郑州日产的经销渠道。而在明后年,一款针对大众消费者市场的城市型SUV已提上了郑州日产的研发名单。“这款车型将于2013年上市,这款车将悬挂东风标上市销售,其他具体的细节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日产 Elgrand君爵 壁纸 官方 图片

Elgrand 君爵

  另外,有媒体称,日产方面正考虑将日产豪华MPV车型Elgrand 君爵引进国内销售。Elgrand与2005年引进国内销售的日产贵士车款系出同门,但贵士当年高达45万元的售价让这款豪华MPV在中国并没有找到太大市场,随后淡出中国。如今,随着MPV市场崛起,日产正考虑要将在外观上更符合亚洲人审美眼光的Elgrand引进中国。此外,明后年悬挂东风品牌的SUV车型也将会推出。

日产车友会

探班心爱的御轩
http://saa.auto.sohu.com/richan/thread-107501551028433-1.shtml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