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计划本周五复产 初期产能每天100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2011年05月26日16:32

  搜狐汽车5月26日(北京)讯 据路透社报道,瑞典一家商业报纸周四报道称,在停产六周之后,萨博汽车计划在本周五恢复瑞典工厂的生产。

  萨博汽车主管生产的副总裁Gunnar Brunius表示,萨博计划恢复生产,但是复产初期的产量不会太高,控制在每天100辆,而往常工厂每天的产量能达到230至240辆。

  萨博汽车尚未对该恢复生产消息作出回应。

  世爵公司称已经于上周二(5月17日)收到了庞大的3000万欧元预付款。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开始与中国当局相关监管机构就庞大投资世爵旗下瑞典萨博汽车公司有关事宜进行程序性磋商,这些机构包括国家发改委在内。

  庞大汽贸首席执行官庞庆华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与国家发改委的初步程序性谈判进展良好"。同时,世爵公司首席执行官穆勒(Victor Muller)称,该公司相信庞大能获得正式达成协议所需的许可。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