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世爵:对萨博能否尽快获得注资 表示怀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4月27日15:39

  搜狐汽车讯 据路透社4月26日报道  世爵周二与欧洲投资银行(EIB)进行谈判前对媒体表示,怀疑是否能就萨博汽车获得注资事宜迅速达成协议。

  由于未能支付供应商账单,萨博汽车已经停产达2周。如果停产时间继续延长,其未来将十分堪忧。欧洲投资银行原则上已经同意与世爵达成协议,发放贷款减轻萨博的资金不足,但是世爵反对EIB开出的条件。EIB已经向萨博提供了2.17亿欧元的贷款,由瑞典政府担保。

  世爵在声明中表示"还不确定各方都能够符合EIB的条件,并在很短时间内完成萨博物业的出售。"萨博希望向欧罗斯金融家弗拉基米尔-安东诺夫出售其厂房及其他不动产,然后再租赁回来进行生产,以筹集资金支付逾期账单。

  瑞典债务局同意不动产出售再租赁计划,该机构曾以瑞典政府名义担保EIB对萨博的贷款。安东诺夫最终也想成为股东之一,但是瑞典债务局还未决定同意这一要求。周三在于瑞典债务办公室会商之前,安东诺夫向瑞典媒体表示他不会放弃。

  安东诺夫向记者表示"我确信我们能够达成协议,但是EIB透露的信息另人十分不解。如果我被批准成为股东,我能为这家公司带来一个更加明朗的未来。"(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