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世爵5月将披露萨博是否在瑞典证交所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05日11:40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月5日报道 世爵汽车CEO维克多-穆勒表示,世爵旗下萨博将在5月份向股东披露萨博是否在瑞典证券交易所上市。

  穆勒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年度股东大会是一个理想的机会,来讨论我们大家是否都在考虑在两地上市的问题。”穆勒在去年9月份告诉记者世爵除了在阿姆斯特丹证交所上市外,将在2011年四月份在斯德哥尔摩证交所上市。这个问题将在5月19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讨论。

  荷兰汽车公司世爵去年2月份以4亿美元现金和优先股从通用手中购得萨博,当时萨博濒临关闭。萨博计划到2012年年产120,000辆汽车并开始盈利。

  穆勒重申,如果世爵进入斯德哥尔摩交易所,在阿姆斯特丹上市也还需要一段时间。

  “你先在两地都上市,然后根据股市的具体表现看哪边应该是中心,是想很多人预测的那样斯德哥尔摩的‘引力’更大一些,还是很多的交易仍然在阿姆斯特丹进行。然后你才能做出决定,选择哪个地方上市。”

  穆勒表示,虽然世爵没有发行更多股票的计划,如果该公司决定在未来筹集资金,斯德哥尔摩交换可能是一个更好的市场。

  资金需求

  “我们显然没有任何减少股份的意图,”他说。 “我们不需要钱。因此,我们此前也没有预见到在这个时候发行股票,但谁知道,也许数年后这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融资渠道。”

  截止9月30日,世爵共有现金8100万欧元(1.08亿美元),不包括诸如养老金预留现金等“限制款项”,净债务为8250万欧元。(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