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在流动艺术中蜕变 试驾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诸葛嵩
2011年05月27日10:57

  作为被北京现代寄予厚望的B级车市场争夺者,商务用途是第八代索纳塔不得不考虑的,而贯穿内外的运动风格却让商务用途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它的短板。新索纳塔座椅拥有8向电动调节及记忆功能,除了常规的驾驶席加热、通风外,后排座椅同样可以加热,打孔真皮座椅质感柔软,包裹性上佳。2795 mm的轴距在同级中处中等水平,后排的空间能够应付日常家用和基本的商务使用需求,只是为了照顾COUPE风格的外形轮廓,后排的头部空间便做出了一些牺牲。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第八代索纳塔的行李厢容积达到523 L,行李厢地板也比较平整,方便放置大件物品,只是不能放倒的后排座椅给放置狭长物品造成了麻烦,索纳塔没有采用这种普及度很高的设计,实在是有些不应该。我们可以看到,索纳塔在细节方面的考量还不够周全,但整车品质尤其是造型设计方面的显著提升必将为它征战中级车市增添胜利的筹码。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特点:

  1. iPod USB接口非常实用,可以更方便地连接数码设备

  2.考虑到该级别的商务用途,后排出风口的设计显然贴心许多

  3.后排座椅非常舒适,只是不能折叠的设计会让人感到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