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排名 活动说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30日02:46

  2011年是我国经济"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汽车产业振兴规划的收官之年。回眸我国汽车产业振兴之路,可谓成果丰硕,2010年国产新车销量达到1806万辆,同比增长32%,我国汽车销量仅用短短两年时间实现翻番,造就了中国神话,汽车消费也成为拉动内需的重要产业之一。汽车流通行业承载着《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拉动汽车消费之重任,为《规划》实施并取得丰硕成果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绩。

  为深入研究我国汽车流通行业发展,了解当前汽车经销商发展状况,对为我国汽车市场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同意制发全国汽车流通信息统计报表制度等4项统计报表制度的函》的要求,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启动201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排行榜发布工作。201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排行榜发布,将以2010年度企业统计报表相关指标为基础,并借鉴国际通行的经验和做法,结合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发展的实际,总结200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五十强排行榜发布经验,以汽车销售服务总量等综合指标排序的方式,产生2010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企业百强排名。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企业百强排名,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一项公益性的活动,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也没有专家评审的环节,充分体现客观公正性。我们希望通过中国汽车流通企业百强排名,推动我国汽车流通企业做大做强,增强我国汽车流通业竞争力,促进我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2009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五十强榜单发布后,各上榜企业得到了各大金融机构、厂商以及媒体的高度重视,经销商排行榜已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风向标。百强排序和发布工作能够促进我国汽车流通行业更好发展,各企业应按照国家统计法的相关规定,认真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在2011年2月18日前将《中国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百强排行榜调查问卷》发至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