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李洪炉替张欣 北汽股份年底完成资产装入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刘霞
2011年05月30日07:39

  《第一财经日报》27日从北汽集团获悉,原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股份副总裁张欣辞职之后,经北汽集团董事会同意,已正式任命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洪炉接替张欣的工作,此人事变动将于近日正式公布。

  对于张欣的继任者,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股份公司总裁韩永贵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用了三个形容词来形容,“经验丰富”、“北汽内部选拔”、“曾主持过全面工作”。

  据悉,张欣已接受四川汽车集团的“橄榄枝”,将出任该公司总经理。而在北汽工作的近三年时间里,张欣被各方认为是一位充满激情的“实干家”,在他的带领下,北汽乘用车事业部在不到18个月的时间里,建成北汽集团自主品牌株洲基地。

  韩永贵坦言,无论是张欣还是刚刚由北汽集团总经理变为北汽集团专务总经理的汪大总,对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体系的构建,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北汽尊重职业经理人正常的职业选择”。

  关于北汽集团整体上市的进程,韩永贵表示,按照成立股份的时候发起人协议的要求,在完成注资之后的一年之内要把北汽香港、北汽在奔驰中的中方股权装入,现在都在按正常程序进行,预计今年年底将要完成将优质资产装入的工作。

  “北京市委市政府、国资委提出要加快北汽集团上市的进程,明年底、后年上市工作会有重大突破。”韩永贵坦言。

  目前北汽集团正在梳理上市相关资产,但韩永贵表示,目前尚有一些困难需要克服,“第一,主营业务也就是自主品牌业务明年要有大幅提升,今年主要是投放产品。第二,整体上市要符合证监会以及产业政策要求,解决同业竞争等问题,要做一些资产的调整装入、剥离的处理。第三,跟股东协商,形成具体的方案,在哪里上市,现在开始论证,北京市政府批准之后,才开始正式实施。”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