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修车要小心! 废保险杠翻新之后流入市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30日09:30

  主要客户是二手车贩子

  正当记者跟吴先生交谈之时,两名男子来到院内,吴先生马上撂下了记者,跟两名男子攀谈起来。

  两名男子先是在损伤较轻的保险杠中挑选一番,之后又走到了排列整齐的发动机盖旁边,一扇一扇地翻动。最后,两人被吴先生带进了一间平房,五分钟后,两人才从里面走了出来。

  一名汽车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两个人很可能是倒腾二手汽车的,他们来这里淘一些模样“周正”一点的汽车配件,翻新二手车,然后再到市场上卖个好价钱。

  昨日上午,这名业内人士带记者逛了一下塔湾附近二手车交易市场,发现一些车辆用的是翻新保险杠。

  黑心修配厂也用翻新保险杠

  一些修配厂也经常用翻新保险杠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在某品牌汽车4S店工作的姚先生介绍,以丰田卡罗拉为例,一般副厂生产的前保险杠出厂价就要300元钱左右,而翻新的旧保险杠只要一百元左右,这其中就有二百元的差价。而一些车主本身就是外行,即使亲眼看着修理工更换保险杠,也看不出来这是翻新过的。

  但由于4S店比较重视信誉,管理比较严格,这类事情发生的几率相对较低。

  昨日,记者已经联系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这一窝点进行举报。工商部门表示,该地区已经被列为动迁区域,停止核发经营手续,因此该加工点肯定涉嫌非法经营,将对该窝点进行查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