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印度主要车企 五月份乘用车销量明显疲弱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亚南
2011年06月02日15:42
  新华网孟买6月1日专电(记者刘亚南)综合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受贷款利率上调以及汽油价格汽车价格上涨影响,5月份印度国内各乘用车公司的销量基本都出现同比增幅下降情况,有的甚至出现负增长。

  印度最大轿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的销售数据显示,5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为7.68万辆,同比增幅仅为1%。马鲁蒂铃木在3月份和4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增幅分别为40.3%和7.6%。

  马鲁蒂铃木负责销售的执行董事马扬克·帕瑞克分析说,印度接近70%的汽车销售依靠贷款,受利率和油价影响很大,目前这些因素不利于汽车销售。

  塔塔汽车5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为1.94万辆,同比下降9%;但塔塔旗下低端车塔塔Nano销量大幅增长84%,达到6515辆。

  同期,现代汽车印度公司在该国的销量为3.11万辆,同比增长14.62%,环比则下降1.6%。

  此外,以功能型车为主的马恒达公司5月份国内销量为3.2万辆,同比增幅为19%,保持了较为稳健的增长势头。

  作者:刘亚南
(责任编辑:高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