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自达与福特美国合资工厂将停产马6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6月03日09:19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NHK)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将停止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工厂的生产活动,该工厂是马自达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组建的合资工厂。据报道,Flat Rock工厂目前生产着马自达6车型,该车型的产能将转移至马自达位于日本南部的山口县(Yamaguchi Prefecture)工厂,预计产能的转移将于2013年初完成,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并未透露以上消息的来源,仅表示马自达福特的合资工厂无法实现盈利。

  马自达汽车CFO尾崎清(Kiyoshi Ozaki)曾表示,由于产能利用率过低,马自达将宣布其与福特合资成立的美国Flat Rock工厂的未来计划,备选方案包括改造工厂、更换组装车型或停产。

  据了解,Flat Rock工厂的产能利用率须达70%,即年产至少16.8万辆汽车,才能实现盈利。该工厂当前雇有约1800名员工,汽车年产能为24万辆。2010年11月,福特汽车在马自达汽车中持有的股权从11%变更为3.5%,福特从此不再是马自达的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