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与本田一致的产品性能 试驾广本自主理念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7日08:30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S1拥有“4420 mm、1690 mm、1495 mm”的整车尺寸,这也和思迪完全相同,2450 mm的轴距如果放在思迪那个年代在A0级市场上还不算什么,但在目前来看就显得有些小了,好在有本田“mm”的设计思路做保障,车内乘员舱被最大化了,后排座位坐满三个人会感觉横向有些拥挤,腿部空间则还算是比较宽裕的。值得一提的是,S1的行李厢空间达到了惊人的510 L,这对于高级别的轿车来讲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足以放下三个大型旅行箱甚至是八箱矿泉水。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样的思路也体现在内饰的设计方面,S1与思迪的相似程度甚至超过了外观。无论是线条的运用还是各个功能键的布置位置,S1均没有做太多的改变。如果仍然要找出一些不一样的地方,有很多细节的改变也都是围绕着“实用”展开的。思迪副驾驶席前方的双层储物盒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称赞的地方,如今在S1身上得到了继续保持,所不同的是上半部分采用了敞开式设计,一些常用的小物品取放都变得更加方便了。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在一些实用的空间设计方面,S1甚至还要优于思迪,比如在油箱中置设计的帮助下,后排座位地板非常平整,座垫下方甚至可以用来存放长把雨伞之类的物品,非常实用。然而不够理想的是,为了规避思迪后排座椅舒适度不够的问题,S1的座椅更加柔软舒适,但没有靠背折叠功能,先前座垫可以向上掀起的功能也被取消了。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评测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评测 图片

    一些实用化的改变还体现在,比如全新的红黑搭配筒形仪表盘,新增的行车电脑液晶显示屏被内置其中,为驾驶者提供续航里程、瞬时油耗等实用信息。此外,S1所装备的单碟CD增加了的USB接口,这也是顺应市场喜欢数码音乐的需求而做出的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理念S1满意度:88分  排行

理念S1

实拍图片:1364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4~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