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大众甲壳虫海外将上市 约合12.3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6月07日13:58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1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在中国正式首发新一代甲壳虫,这款传奇车型的全新登场相信让消费者充满了期待。近日来自海外的消息称,这款全新甲壳虫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正式在北美地区上市,起始售价为18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

 

大众 甲壳虫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新一代甲壳虫更容易让人想起上世纪三十年代设计的那辆甲壳虫,圆形的轮拱、圆形的车顶、圆形的大灯。不过相比于现款甲壳虫,新一代车型车顶更长,车尾的倾斜也更大,如此一来新一代甲壳虫的后排空间将有进一步的改善。

 

大众 甲壳虫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及配置:新一代甲壳虫比现款甲壳虫车身宽度增加80毫米,车身高度降低10毫米,整车看上去更显得厚重。此外,新一代甲壳虫还增加了氙气大灯,运动型轮圈以及双排气管等配置。

 
 

大众 甲壳虫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甲壳虫采用了一台2.0L 四缸TS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82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如果消费者有要求的话,新一代甲壳虫还提供在高尔夫GTI上的XDS电子差速锁供选装。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2.0L TDI引擎,柴油车型百公里油耗控制在5.8L。入门级车型则搭载一台自然吸气的2.5L五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41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五速手动或者六速自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