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锦绣豪车来袭 打造2011太原最强汽车盛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7日16:57

  七月似火,激情无限。期待已久的2011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如期于7月8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上映。组委会将会在为期四天的汽车展览会现场为给您打造一场无限的视觉冲击和非凡震撼的体验感受的汽车嘉年华。本届车展由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山西中汽会展有限公司、山西荣盛公司、中汽尚格(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规模空前升级 构建龙城顶级车宴

  从组委会透露的消息,截止今日,本届车展展出面积近4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近50余个,参展车型近200款。从这些数据中不难看出广大汽车厂商对本届太原车展的强烈关注,同时也证明了太原车市具有的强大的发展潜力。

  山西省拥有全国煤炭资源总数的2/3,是古时军家必争之地。随着“打造三晋新都”口号的提出,龙城太原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优势在2011年表现的更为突出,更多的进口汽车品牌厂商都将太原作为进一步打开华北汽车市场的突破口。

  据悉,很多参展商届时都会将2011最流行的车型、最新的车携带到本届车展现场,还有更多世界顶级梦幻豪车同台展出,带给您无限的视觉冲击,更有众多经济实惠车等您选购!

  主流媒体现场报道 强势助推车市巨著

  作为2011年度太原最大的车界盛会,本届车展自项目启动以来受到了各大主流和专业媒体的关注。

  媒介拥有“无冕之王”的美称,是社会的守望者,是时代的先驱者,是舆论的引导者,对本届车展直接起着连接汽车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作用。为此,组委会将在车展现场专门开辟了媒体专区,届时央视、山西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山西日报、太原日报、三晋都市报、人民网、腾讯汽车、搜狐汽车、易车网等数百家媒体都将全程报道本届车展的盛况,为广大的汽车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的、立体的深度解析报道。相信强势主流媒体共同参与,定能给广大市民朋友奉献一场及时的车展信息盛宴。

  多元汽车活动 尽享时尚文化狂欢节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汽车爱好者更好的参与进来,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汽车文化活动,让您在品车、赏车、玩车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一场别出心裁的汽车文化盛宴,真正实现全民互动、激情共享的汽车嘉年华

  2011汽车万人相亲活动,竭力打造现场版的“非诚勿扰”。如果你还是一个人在寂寞徘徊,就一定要锁定2011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2011全民模特大选SHOW,挖掘最具明星气质的那一个。如果你相信灰姑娘美丽蜕变的童话,就一定要锁定2011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2011摄影大赛,留住最美的瞬间。动感的快门声演绎激情,数百名国内摄影家汇集于此,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就一定要锁定2011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2011模特大赛,全新演绎现代美丽战争。如果你是惜美之人,就一定要锁定2011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更多精彩活动呼之欲出,敬请锁定2011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有您更狂欢!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