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行政级车也要节能环保--试北京奔驰E200L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包晓玥
2011年06月09日09:12

  引进、国产、加长——这是一些豪华品牌永恒的步骤。奔驰是最晚一个在国内推出国产加长车型的豪华品牌,原本想坚持原汁原味的设计一路走下去,却难耐市场成绩的各种打击。在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销售数字的压力下,奔驰终于放下姿态,开始了”L“生涯。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事实证明,对手们选择的加长之路是正确并且可以持久的。长久以来奔驰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尊贵、大方得体印象为其打下了良好市场口碑,此次E200L的上市是对奔驰产能提升的一种表现,以及市场需要而已,入门级的细分市场是每个豪华品牌必争之地。据统计,以30万元为价格底线统计国内的豪车消费市场,40万元至50万元区间的车辆销量占豪车总销量的45%,这块众矢之的重要度也就不言而喻了。

  后门宽度明显增加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了半天好像让主角等的太久了——北京奔驰E200L。这是一款与梅赛德斯-奔驰进口E级同步研发出来的车型,两者最大的不同就是一个进口一个国产。当我在长安街上与一辆E200擦身而过时,能看到对方惊诧的眼神,倒不是因为我驾驶的这辆与他开的那辆外观有明显差异,只是这样一辆定位商务成功人士的轿车实在不合适一个娇小女子驾驭。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其它 图片

  如果不坐进后排,单从外观很难一眼区分二者差别。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绕道车尾看标识,“E200L”和“北京奔驰”能清楚地提示你它的身份。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奔很厚道地为E200L选择了255/45 R17的米其林PP2轮胎,这款轮胎的侧重点在于运动性能良好,外侧胎肩宽大的花纹块和稳定条可提供相对较好的弯道稳定性。

      假如碰上车主是位素净主义者,将尾部标识扣下珍藏,那你可以放低身段,看看轮胎尺寸,北奔很厚道地为E200L选择了255/45 R17的米其林PP2轮胎,这款轮胎的侧重点在于运动性能良好,外侧胎肩宽大的花纹块和稳定条可提供相对较好的弯道稳定性。还有一个方法也可以辨别,目测前后门的宽度,轴距增加140毫米后后门宽度相应增加,看起来比前门大不少。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