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行政级车也要节能环保--试北京奔驰E200L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包晓玥
2011年06月09日09:12

      蓝色效能理念节省能源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终于说到动力了,其实北京奔驰E200L搭载的这款1.8 CGI发动机与进口的那款别无不同,最大功率135千瓦/5250转/分,0~100公里/小时加速官方数据9.1秒,日常使用完全足够,我相信选择这款入门级E系的车主肯定不会在乎这些账面数据。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外观 图片

  倒是奔驰推出的“Blue EFFICIENCY(蓝色效能)”理念我想多唠叨几句,它整合了包括优化引擎技术、降低车身重量、减小风阻、减小摩擦阻力等一系列内容。凡是标有Blue EFFICIENCY标识的车型,都是搭载一台“低消耗高能量”的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例如北京奔驰C级和E级部分车型。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目前奔驰依托1.8 CGI发动机能够实现最高150千瓦的功率和300牛米的扭力,这样的动力如果放在普通自然进气发动机上至少是一台3.0升级别的发动机才能够实现。而Blue EFFICIENCY技术下的奔驰CGI发动机仅仅为1.8升排量。因此在保证了充足的动力情况下油耗表现要低得多,经过实际测试,百公里油耗为9.2升。除了油耗,这个排量的车型在各种税、费方面也可以享受到一些优惠政策。

  如车所示,北京奔驰E200L的“厚道”主要体现在配置的增加、轴距的增加以及价格的降低。46.5万元就可以拥有行政级别的E级,对于既看重车辆尺寸又在意内部配置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奔驰这次是摸对了客户的脾气。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蓝色效能理念节省能源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