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行政级车也要节能环保--试北京奔驰E200L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包晓玥
2011年06月09日09:12

    右后位置最享受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该进入车内查看一番了,体验右后位置是最明智的选择。140毫米轴距的增加全部用来改善后排腿部空间,以至于我坐进软硬适中的座椅后感到一丝不知所措,对身高160厘米的我来讲,腿部空间过于宽大了,又没有任何娱乐设备可供转移注意力,看来相比之下还是驾驶席更适合我。不过我一位身高180厘米体重130公斤的朋友试乘后的反馈是:相当给力!腿部、头部都着实宽裕,不会感到压抑。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想,他除了不会感到压抑,更不会感到无聊。隔着后排遮阳帘向窗外的丝袜美女行注目礼就是他一路的动作,既能够将窗外美女看个够,还能不遭人家白眼反馈,因为对方无法从外边清楚地看到他的表情。后排侧遮阳帘以及后风挡遮阳帘的增加,让注重私密性的现代人更加有安全感,后风挡遮阳帘的控制键就在中控台音响开关的下面。专为“老板座”设计的副驾驶座椅调节按键被安置在右后门上,这也是迎合后排尊享的宗旨。如此舒适惬意的乘坐空间,放上一部奥斯卡影片,纵使再漫长的路途也不会感到无事可做。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环顾车内一周,似乎没有再多费口舌的必要,内饰依旧是大家喜好的米色内饰配桃木装饰搭配。增加了多碟DVD、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实用配置,北京奔驰还是很用心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