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切诺基7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65.99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6月10日15:18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吉普Jeep正式公布了3.6L 70周年纪念版大切诺基的价格,售价为65.99万元。该车具有众多的特定元素,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纪念版车型。

Jeep大切诺基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6L经典版 53.99
3.6L舒适版 55.99
3.6L豪华版 60.99
3.6L豪华导航版 63.99
70周年限量版(本次上市新车) 65.99
3.6L旗舰版 67.99
3.6L旗舰导航版 69.99
5.7L旗舰导航版 78.99

吉普70周年大切诺基限量版新车发布会实拍

吉普70周年大切诺基限量版新车发布会实拍

具有70周年纪念LOGO的车内座椅标志

  特殊元素:作为Jeep®品牌70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特别推出高端特别纪念版车型,向具有传奇色彩的Jeep®品牌致以敬意。70周年限量版大切诺基主要在内饰和外观上进行了特殊设计,拥有70周年纪念徽章的座椅、纪念标识的收音机屏幕等限定元素。全新Jeep® 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配置如下:

  • 古铜金珠光漆色车身

  • 20英寸10幅铝合金抛光轮箍

  • 车身两侧带70周年纪念徽章

  • 深橄榄绿带透气孔真皮座椅(压花70周年徽章镶件和栗色针脚滚边)

  • 全新黑色尼斯木饰板

  • 深橄榄绿真皮包覆套件(中央及门内侧扶手)

  • 栗色针脚滚边地垫

  • 深橄榄绿配色仪表面板

  • 6.5英寸彩色触摸式GPS系统集成蓝牙, 倒车影像及DVD播放功能

  • 70周年纪念徽章屏幕开机画面(以实车为准)

吉普70周年大切诺基限量版新车发布会实拍

  动力方面:限量版只提供3.6L发动机车型。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与铝制缸体,最大功率285马力,最大扭矩347牛米。比老款V6型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提升11%,而功率却提升38%,同时扭矩也提高11%。

吉普70周年大切诺基限量版新车发布会实拍

  车身系统配置:限量版大切诺基配备Selec-TerrainTM全路况模式与+ 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Quadra-Trac II四驱系统拥有中央限滑差速器,可显著提高通过性表现。

吉普70周年大切诺基限量版新车发布会实拍

   对手及受众人群:限量版一直针对的是小众人群,并且价格也将比普通版车型高出一些。全新大切诺基已经与往日的粗犷风格有所区别,更加偏向于城市驾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了丰田普拉多沃尔沃XC90以及大众途锐等车型。

  Jeep吉普大切诺基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156.shtml

  Jeep吉普大切诺基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371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