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评测+满意度调查 二十余款车型如何选择?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2日06:00

  推荐四:细节让人刮目相看 静态体验雪佛兰爱唯欧

  假使您之前对雪佛兰乐骋有所了解,那么除了家族身世外,您几乎可以忘了它与爱唯欧Aveo)的联系。从传承的角度来看,蓄势待发的爱唯欧是现款乐骋的换代车型,即为第二代车型(内部编号T300),它出自通用Gamma II平台。进入国内后,将由上海通用生产,而非进口方式。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文章内容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两厢爱唯欧顶配车型(以下简称爱唯欧),据悉还会有三厢车型同期上市,预售价区间在9-12万元之间。

  推荐五:形虽变心未动!静态体验宝马535Li豪华型

  毋庸置疑,宝马品牌本身就是一种吸引,而通常与它联系在一起的就是“运动”这个词汇。不过,要想取悦国内中大型车的消费群体,仅仅靠运动是远远不够的。于是,去年推出的商务色彩浓重的新一代宝马5系,显得适时而十分必要。而今天我们要体验的,正是宝马535Li豪华型,该车为全系次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格达到了69.66万元。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文章内容

  关于5系的历史背景大家需要关注以下几点:第一,新一代5系宝马公司2010年推出的第六代车型,与国外车型几乎同步推出;第二,相比前辈车型的命名,新5系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F”字头(F10),这或许意味着其商务特性的转变;第三,新5系轴距加长了14cm,达到了3108cm;第三,新一代5系是霍伊顿克取代克里斯班戈先生,出任宝马设计总监的全新产品,这一点在外观体现的尤为明显。

  推荐六:有惊喜也有小遗憾 静态详细体验广汽传祺

  提到广汽集团的合资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如果说到广汽乘用车,大家可能就有一头雾水了,它成立于2008年,是针对国内市场需求,独资新建的子公司。换句话说,它就是我们所理解的自主品牌,而该品牌带来的“开山之作”,正是我们今天要为您隆重介绍的——传祺,一个美好寓意的开始。

  传祺定位于中型轿车,它基于欧洲成熟的阿尔法罗米欧166车型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全系售价为12.28-18.98万元。而今天我们要静态体验的正是全系的顶配车型——传祺 2011款 2.0L AT尊贵版(18.98万)。看看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自主+合资 三款新车静态评测体验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

实拍图片:1632

评测文章:5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