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评测+满意度调查 二十余款车型如何选择?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2日06: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新车频发总是会给消费者购车带来眼花缭乱的感觉,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自然需要好好斟酌一番。接下来我们将为您特别汇总了一下近期热门导购文章,二十余款车型的满意度调查以及评测文章,相信会让您更了解自己心目中的产品。

  推荐一:相信群众的眼光 五款微型车主满意度调查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新车产品的推出速度也明显提高,使消费者在购车时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但面对各种新车型、经典车型、高性价比车型,消费者如何才能选择到自己最满意的产品?不过大家不用着急,搜狐汽车将推出全系列车型满意度报告,依托搜狐汽车车型点评产品,让车主和消费者能对自己选择的车型有更好的评价和了解。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文章内容 

  本期我们选择了五款A00级轿车,分别是比亚迪F0长安铃木奥拓全球鹰熊猫雪佛兰乐驰以及被大家熟知的奇瑞QQ3。我们将通过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产品,来看看车主和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究竟是如何看待的;而作为汽车媒体从业人员,编辑对这些产品又有哪些印象。

   推荐二:关注卖得好的车 七款热门家轿满意度评价

   国内新车产品的推出速度有目共睹,虽然给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购车选择,但很多务实的人会"随大流",选择市场占有率高,销量好的车型。那么,车主和网友对这些的市场份额比较高,同时被大家熟知的产品是如何评价的呢?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报告将带给您最客观的答案。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文章内容 

  本期车型满意度调查,我们选择了7款市场上销量最好的合资品牌家用A级轿车,分别是上海大众朗逸北京现代悦动通用别克凯越雪佛兰科鲁兹斯柯达明锐东风日产轩逸一汽大众速腾。我们将通过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产品,来看看车主和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究竟是如何看待的。

   推荐三:新天籁/凯美瑞等六款中高级车满意度调查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水平的提升,很多家庭用户购车更多考虑的是公私兼顾的中高级轿车。该级别车型动力充沛、内部空间宽敞,完全能满足自身驾驶以及全家出行的需求。很多中高级轿车的客户群体年龄在30-40岁左右,这些用户最关注的除了品牌和外形以外,还有整车的品质和口碑。接下来我们将通过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报告,来带给您最客观的答案。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文章内容 

  本期车型满意度调查,我们选择了6款市场上销量非常好的中高级轿车,分别是东风日产天籁广汽本田雅阁一汽大众迈腾通用别克君威东风雪铁龙C5以及广汽丰田凯美瑞。我们将通过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产品,来看看车主和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究竟是如何看待的。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不同级别 18款车型车主满意度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F0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0

实拍图片:1560

评测文章:7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9~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